“這個糟老頭子!簽合同的時候有多和藹,背地裏就有多惡心!”

    張琳想起來當天去跟李勳簽合同的時候,那人笑得是一個春光燦爛,又是讓人給她端茶倒水的,生怕她不簽了。

    誰曉得竟然真的到了現場,還敢揩初棠的油!

    這個男人怕是活膩了,不知道初棠背後的金主是誰嗎?

    “他不知道你男人是戰臨淵?怎麽還敢伸手摸你!”

    初棠苦笑道:“這我怎麽知道,你說都鬧成這樣了,這綜藝要拍幾個月,我總不可能當場就甩臉走人吧,況且還有權玖澤呢。”

    “那要不咱不拍了,我直接替你去出違約金去!反正咱也不差這幾個錢,別白白去受氣!”

    眼看著張琳就藥打電話聯係律師了,初棠搶先一步把她的電話掛斷。

    “你幹嘛啊!我雖然平時對你凶,可這種欺負咱才不受呢!”

    見張琳執拗,初棠隻得耐心跟她講道理。

    “琳姐,你說得對,按照簽的合同來說,違約金確實對我來說不算什麽,錢能夠解決的問題都是小事兒。”

    “可是你想想,按照李勳的性格,要是我這次真的違約了,他指不定在其他導演麵前怎麽說我,畢竟嘴是長在人家臉上,我也管不著。”

    張琳逐漸冷靜下來了,也沉下心來靜靜聽初棠說。

    “我違約了,現在倒是爽了,可是名聲卻敗壞了,之後給別人留下的印象就是個不守承諾的人,哪裏還會有導演願意找我拍戲啊?”

    雖然戰臨淵以前跟初棠說過,如果她混不下去了,他就親自出錢給她拍戲。

    可是這種話初棠當然就是當玩笑聽聽,也不會真的當真。

    在這個世界上,靠別人都不如靠自己,雖然她足夠相信戰臨淵,但是能夠自己解決的事情,何必去麻煩別人呢。

    “所以我不能違約,我還要繼續拍,甚至拍得漂亮,讓所有人都看到我的價值!”

    李勳估計就是吃準了初棠不會破罐子破摔,才敢這麽為難她和權玖澤,既然這樣,那她就偏偏要做得更好。

    張琳見她這樣堅強的樣子,止不住地心疼。

    以前這姑娘沒有名氣的時候,就老是被某些前輩欺負,那時候也一句話不說,苦都往自己肚子裏咽。

    人人都羨慕初棠,可是沒人知道她這一路走來有多麽的不容易。

    “行啦,你也不準內疚啊,不是你說的嘛,真人秀最容易漲粉了,萬一我因為這個節目一炮而紅了呢?”

    初棠說著,塞了一片肉晡在張琳懷裏,上前抱住張琳。

    “琳姐,我知道你對我好,但是總有些困難是需要我自己去麵對的,相信我吧,我能做好,況且……不是還有權玖澤嘛,我也不算是孤軍奮戰。”

    提起權玖澤,張琳卻有了別的擔憂。

    “怕就是怕那個老頭子就是想要拿你們倆做文章,到時候可就麻煩得很。”

    初棠知道張琳說的是什麽意思,她已經預料到了李勳故意把她和權玖澤分在一組是什麽居心,可是如果他真的敢安排媒體炒作的話,她當然也會以牙還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