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玖澤也去了?”

    初棠看著自己手上的名單,湊巧兩人的名字是挨在一起的,這總讓她覺得有些不妙。

    張琳搖頭,她事先詢問過,但是對方並不願意透露,所以她也不知道有權玖澤。

    “不清楚,看來這個節目組是真的有錢啊,你們倆應該都不便宜。”

    她倒是沒覺得有什麽,她簽合同的時候就說了,初棠不想要做整個節目的主角,也不需要給她買什麽奇奇怪怪的熱搜。

    當時對方的態度異常的好,甚至讓張琳懷疑對麵是不是初棠本人的粉絲了。

    “你在擔心他們讓你炒情侶檔?”

    張琳看穿了她的心思,安慰道:“我說,現在誰不知道你和戰臨淵的關係啊,還想著讓你和別的男明星炒,難道投資人就不怕得罪你家那位?”

    然而初棠覺得這些都不是重點,人都是沒有下限的,誰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做出什麽事情。

    “我就是覺得有點不安,算了,既然都答應了,那我到時候隨機應變吧。”

    其餘的人幾乎都不太熟悉,真要說有個權玖澤,初棠還能覺得自己自在些。

    “算了,有他在,我還能多個朋友。”

    ——

    ——

    到了拍攝現場的當天,初棠才發現導演本人跟她想象中不太一樣。

    按照張琳的描述,初棠覺得至少會是一位如沐春風的人才對,可是眼前這個怎麽看都有些賊眉鼠眼的老頭,真的是一點兒也跟那個溫和有禮的人搭不上關係。

    “初棠大明星來啦。”

    那導演一看見初棠,就笑著出來迎接,伸手握住初棠的手,然而遲遲沒有鬆開。

    “我之前就聽說你參加綜藝,看來還是我運氣好,都能夠邀請到你啊。”

    老男人粗糙的手在初棠手指上摩梭,這種被吃豆腐的感覺讓初棠很不舒服,就在她不知道要如何拒絕的時候,權玖澤出現了,直接伸手拍開了導演李勳的手腕。

    “李導好。”

    他表麵上還帶著如沐春風的笑意,可是初棠被他握著的手卻還是感覺到生疼。

    權玖澤生氣了,初棠這才意識到。

    “咳,嗯嗯。”

    李勳有些尷尬地咳嗽兩聲,仍舊想要越過權玖澤跟初棠說話,卻被權玖澤擋住不讓。

    “權玖澤,你這是什麽意思?”

    看著李勳即將要發火的臉,初棠雖然不了解這位導演,但是也知道得罪導演在圈子裏不會有什麽好下場。

    況且權玖澤是為了幫自己出氣,因此得罪別人更是沒有必要。

    “那個,我有點渴了,權玖澤我們去給大家買點喝的吧?”

    初棠順勢拽了拽權玖澤的手,示意他點頭,轉頭又跟李勳笑著,“李導我們走了,待會兒見。”

    好不容易能夠揩油的機會就這麽跑了,李勳雖然不願,但是也隻能點頭。

    初棠見狀就拉著權玖澤離開,等到了人少的地方才開始教育他。

    “我說你,他是導演,你跟他置什麽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