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有什麽可謝的,你很好,大家都知道的。”

    初棠聽不出他這話背後的情緒,又或者她一直都覺得自己看不懂權玖澤。

    可是綜合所有來看,他真的算是一個很好的人,並且對她,也算是多有關心。

    初棠知道自己對權玖澤完完全全不可能產生關於愛情的任何一點想法,隻是有時候看著他孤身一人可憐,忍不住想要關心一下。

    或許,這在別人的眼中可能看上去很渣,但是為什麽大多數的時候,人要那麽的殘忍絕情呢?

    也許是……作為姐姐的那種,她也可以關心權玖澤!

    “總之你如果遇到什麽問題,可以來問我,雖然很多東西我也沒有嚐試過,但是我們可以一起探討!”

    權玖澤終於露出了他今天第一個發自真心的笑容,他能夠感覺到初棠正在試圖慢慢地接受他,雖然好像是以別的什麽方式。

    這樣也好,隻要不像以前那樣,一直在逃避他,害怕他的粉絲攻擊,又遠離他。

    “嗯,好,我知道了。”

    等一天收工回家,初棠吃飽喝足才想起來這件事情應該給戰臨淵說一下。

    “那個,戰臨淵,琳姐給我報了個綜藝,至於具體內容是什麽我還不清楚,你……不介意吧?”

    其實初棠清楚,以戰臨淵的性格,這點事情不至於吃醋,但是她覺得還是要提前告知他一聲比較好。

    戰臨淵眼眸一抬,略有深意地看了初棠一眼。

    “哦?”

    “你這是什麽意思?”

    初棠見他這樣,一時間有些急,正想著要解釋,就發現了男人臉上似笑非笑的神情。

    “戰臨淵,你!”

    初棠揮起拳頭想要打他,卻被男人把手牽在掌心。剛才的氣瞬間就沒了,初棠乖巧地被人牽著,問道:“你一點兒都不擔心?”

    戰臨淵感受著手裏的溫度,瞥了初棠一眼,“為什麽會擔心?”

    初棠有些心不在焉地答道:“因為綜藝有很多要求啊,有些還會製造緋聞來賺取流量吸引眼球,我又不知道我究竟要做些什麽,所以提前說一下,避免到時候你誤會。”

    “我不會。”

    男人肯定的一言,才算是給了初棠最終的決心。

    “那就好,不過……我要是被欺負了,你幫我打抱不平不嗎?”

    初棠窩在戰臨淵懷裏,嘴上隻是說笑。

    她當然沒有想過讓戰臨淵再摻和這些事情,隻是想看看戰臨淵的反應。

    誰知道男人直接伸手將她整個人從懷裏撈出來,靠近她的耳朵,輕聲說道:“初棠,現在誰不知道你是我戰臨淵的女人?你覺得真有人敢當眾欺負你?”

    初棠在聽完的一瞬間就臉色微紅,明白了他這是在調戲自己,害羞地拿沙發上的抱枕砸他,嘴裏還假意吐槽著:“你給人家一種神佛不懼的惡煞樣,你還有理了!”

    戰臨淵見初棠這般惱羞成怒的樣子,笑得開懷,好脾氣地將初棠扔過來的抱枕穩穩接住,瞅見眼前這隻炸毛的小貓,小聲哄道:“別人如何那關我什麽事?初棠,我隻在乎你怎麽看我。”

    誰知道戰臨淵說這話之後,初棠臉色更紅了,根本羞得不敢與他對視,隻得一個勁兒地往人懷裏鑽。

    “你從哪兒學來的這些,我真是越來越招架不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