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你為什麽要這樣做?初裳,初棠是你妹妹啊。”

    段嘉許語氣裏麵滿是困惑,他根本想不到初棠的存在到底威脅到初裳什麽了,甚至初棠現在一心事業,跟初裳沒有任何的衝突啊。

    段嘉許心中為自己被迫而苦惱,但是一方麵又想要知道原因。

    就算是出生豪門,兄弟姐妹之間表麵上也會“兄友弟恭”,到底是多大的仇才能恨到如此地步?

    初裳的神情突然就猙獰了起來,剛才偽裝的良善在一瞬間崩潰瓦解。

    “為什麽?因為她初棠的出現,搶走了我所有的東西,段嘉許,你不會明白!”她們姐妹兩個人之間的仇恨,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而是跨越整整兩個時空。

    她要殺死初棠,才能夠讓自己得到所有的一切。

    看著女人幾乎於瘋狂的樣子,段嘉許才知道自己已經淪為了一個精神病的工具,他不知道初裳在想什麽,但是他知道這個女人一定會給初棠帶來很大的災難。

    “你真可悲。”

    他雖然已經丟掉了自己的骨氣,但是在言語上還是忍不住想要諷刺。

    就這麽一會兒,初裳的表情似乎又回歸到了原先似笑非笑的感覺。

    她走近,伸手抬起段嘉許的下巴。

    “段嘉許,你有骨氣,那你還不是淪落成一個被人拋棄的下場?你那麽喜歡初棠,可是她呢!她滿心裏都是戰臨淵,心裏沒有一點你。”

    段嘉許被這句話刺痛,半晌沒有說話,兩人在房間裏對峙了許久,最終在沉默中達成了合作。

    ——

    ——

    第二天,初棠總覺得心裏有些不安,但是也不知道究竟來源於什麽地方,隻得默默壓下情緒,覺得是自己想多了。

    “你最近可能有些忙,前段時間熱度不錯,來邀約的人挺多的,我初步篩選了一下,本來想全都推了,但是你知道這個圈子要的就是人脈,要是都給人拒絕了指不定在背後說你有多大牌呢。”

    張琳拿著行程本跟初棠報備,臉上全是愉悅的神情。

    初棠點頭,她向來是不搞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的,但是既然人家都主動找上門來了,自己哪裏能那麽大牌地把人家全推了。

    “行,你定了就行,我相信你。”

    這一句話直接給張琳激得渾身雞皮疙瘩,再加上初棠似笑非笑的表情。張琳覺得自己怕是處理不好這丫頭把自己吃了都有可能。

    “有很多綜藝……我知道你不想,但是麻煩你委屈一下,拒絕那麽多人不好的。”

    初棠沉思了一會兒,從前她都是基本安安心心拍戲,不搞這些花裏胡哨的。

    沒什麽名氣的時候也沒有綜藝節目看得上她這種咖位,現在也許是因為戰臨淵的關係?

    “怎麽突然這麽多綜藝來找?”

    張琳白了初棠一眼,心裏想著看來這丫頭還是對自己的人氣沒什麽太大的概念。

    “當然是因為你紅了啊,要不然人家幹嘛找你?”

    當然,初棠知道這個“紅”可不一定是好事,她之前聽前輩說過,那些綜藝都是提前有劇本的,什麽裝作吵架啊,曖昧啊都是常有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