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淵搖頭,手還是不願意放開她。

    “沒有,不過我會找到的。”

    初棠當然相信他,如果連-戰臨淵都無法相信,那她就什麽可信之人了。

    隻是……她希望初裳要針對自己的話,千萬不要轉移到戰臨淵身上。

    “怎麽愁眉苦臉的,工作不順利?”

    戰臨淵伸手摸了摸她的眉心,轉而在上麵一吻。

    “有什麽事情就跟我說,我永遠站在你這邊。”

    初棠伸手把戰臨淵抱緊了,兩人就那麽擁抱著,司機都不敢看後視鏡一眼。

    然而不知道為什麽,那天初棠被廣啟文訓斥的消息還是傳了出去。

    爆料者用的是一個小號,身份說自己是劇組裏一個跑龍套的,大致意思就是說初棠不敬業,害得當天大家都很晚才收工。

    張天知道的第一時間就聯係了公關,然而這件事情還是引起了不小的爭論。

    有網友覺得演員偶爾狀態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卻有人堅持相信是初棠自己不願意精進演技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初棠對於網友的謾罵已經見怪不怪,反正他們閑著怎樣都要罵,還不如隨了他們去了。

    “我說你真的一點兒都不在意啊,心可是真大我的姑娘。”

    張天都要忙哭了,還抽出世間來調侃初棠,“不過我看你現在已經被訓練出來了啊,麵對黑熱搜都波瀾不驚了,以前還是個會哭鼻子的小姑娘。”

    “你就別拿我開玩笑了,我都混了這麽久了,總得有些長進。”

    初棠發現,自己越是在意,就越容易出錯。

    還不如就幹脆不管,反正明星這行業就是這樣,要是沒人對你說三道四,說明你這個人根本不紅。

    然而讓初棠沒想到的是,居然廣啟文,權玖澤,和趙思彤都出麵給她澄清。

    廣啟文的意思是演員偶爾也會麵對狀態不穩定,這些都很正常,希望大家不要過多地揣測。

    權玖澤則表示初棠一直以來都很敬業,隻是當時遇到了一點事情耽誤了一會兒,沒有說的那麽誇張。

    趙思彤就完全是一副總有刁民想害我姐姐的說法,直說是有人嫉妒初棠故意黑她。

    沒想到她的這條澄清微-博居然火了,很多人因為她直言不諱的性格而關注了她,初棠的粉絲之前很不爽她每天蹭初棠的熱度,這下也完全倒戈。

    輿-論幾乎是在一瞬間就被推翻,眾人圈內好友的支持使不敬業的流言瞬間不攻自破。

    “我看人家趙思彤說得對,畢竟人家初棠漂亮又紅,還有個全世界女人都想擁有的男朋友,指不定就是有人抓著人家的一點點失誤恨不得人家就被全民批判呢。”

    誰知道第二天那個小號瞬間銷聲匿跡,連那條微-博帶號都一起注銷了。

    這更加證明了初棠的無辜,然而還是有黑粉覺得這是初棠的自導自演。

    “這些黑粉指定有病,誰他媽編這種東西來演戲啊?神經病。”

    氣得張天都直接爆了粗口,初棠給她遞了杯奶茶。

    “行了別生氣了,喝口奶茶壓壓驚。”

    張天有些心疼地看著初棠,感歎道:“也不知道你究竟是做了什麽十惡不赦的事情,這些人就是抓著你不放,都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了,還一天到晚說的。”

    初棠早就不在意這種了,這些人一般都是職業黑粉,靠這個掙錢的,她倒是想要感化,可是才懶得花那個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