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是換做平常,段嘉許是不太喜歡女孩子喝酒的。

    在家裏麵喝還很正常,但是在外麵喝酒的話,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

    然而現在的情況特殊,段嘉許知道初棠心情不好,所以沒攔,他知道現在初棠心裏難受,也就任由她去了。

    很快,服務員就將火鍋店裏麵度數最低的酒送過來了。

    對於段嘉許而言,這種甚至都算不上是酒,像是飲料一般。

    段嘉許喝了一杯感覺沒有太大的問題之後,這才讓初棠喝。

    然而初棠一杯一杯地往胃裏灌,段嘉許終究還是看不下去了。

    “我的姑奶奶,酒可不是你這樣喝的,先說好,你等會兒喝醉了我可不管你。”段嘉許看到初棠這麽猛烈的喝酒,都被她的舉措給嚇到了。

    酒精度數很低是一回事,如此猛烈的喝酒又是另外一回事!

    按照她這樣子的喝法,最後還是會喝醉的。

    然而,初棠對於段嘉許的威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

    初棠知道他隻是說說而已,又不可能真的不管他,所以她才會這麽放心地想要把自己灌醉。

    “段嘉許,我這裏難受。”

    初棠指了指自己的胸口,眼睛裏突然就湧出了淚水,再也止不住。

    那語氣聽起來是那麽的委屈,讓原本還想要阻攔初棠不要繼續喝下去的段嘉許,一下子就感覺心軟了。

    俗話說‘借酒消愁’,如果不是難過到極致的話,也不可能會這麽凶猛的喝酒吧?

    如果喝酒能夠讓她感覺到快樂一些,段嘉許覺得要不就讓初棠好好的喝醉吧,或許在這個時候,她是最快樂的。

    “你要是有什麽難過的事情就跟我說說吧,沒事的,我誰也不告訴,你放心大膽的告訴我,今天晚上過去之後,就當做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一般!”

    段嘉許對著初棠如此說著,說完了之後,還將非常真誠的目光落在初棠的身上。

    而初棠則非常詫異的看著段嘉許,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不確定,“真……正的可以告訴你嗎?你真的會忘記嗎?”

    “嗯。”段嘉許肯定的點點頭,“從現在開始,我就是初棠小姐感情傾訴的垃圾桶了,初棠小姐想要說什麽就趕快說吧,反正等你傾訴完了之後,我就會將你的這些壞情緒全部都給扔掉。”

    段嘉許現在的表情,非常的帥氣燦爛,就像是一個陽光開朗的大男孩一般。

    而也就隻有在初棠的麵前,段嘉許也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戰臨淵的姐姐來了,她告訴我戰家古書上記載了一個女人,是被他們家族視為不祥之人,因為戰家的祖先因為跟這個女人相愛而早逝,戰家也差點遭遇了毀滅性的打擊。”

    段嘉許突然意識到了什麽,有些擔心地看向初棠。

    他知道這才是初棠今天這樣反常的真正原因,難道是……

    初棠苦澀地笑著,又給自己灌了一杯,烈酒入喉,喉嚨裏辣得難受,疼痛卻讓她覺得好受了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