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沒否認,但是暫時沒說出事實的真相,“他生病了,躺醫院裏,所以我心情不大好。”

    雖然聽她這麽說,段嘉許仍舊是一臉不信的神情。

    畢竟在他的印象裏初棠可不是會因為這點事情就被打-倒的人。

    “他生病了?難道是得了不治之症?”畢竟隻有不治之症的話,這個女人才會表現出如此難過的表情來吧。

    如果是普通的病,對於戰臨淵而言,身邊那麽多醫生隨時為他賣命治療,又怎麽可能會讓初棠擔心呢?

    隻是段嘉許的話,直接就讓初棠炸毛了!

    “你咒誰呢?”

    初棠哭笑不得,隻得更加清楚地解釋道:“他受傷了,還在昏迷,但是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了。”

    明明戰臨淵受傷的事情很長很亂,但是初棠也沒有多餘的心思去告訴段嘉許細節,所以就用最簡潔的話,將戰臨淵受傷到昏迷的事情都一筆帶過。

    當然,戰臨淵昏迷的消息,其實一直處於封鎖的狀況。

    隻是初棠也不擔心段嘉許會亂說,畢竟這人該正經的時候一向都很是正經。

    “那既然沒有危險了,你也就沒太擔心了,他擁有全世界最好的醫療團隊,肯定會平安無事的。”

    段嘉許安慰著初棠,他知道戰臨淵受傷這件事情一定沒有表麵上那麽的簡單,可是……唉,就連-戰臨淵都解決不了的事情,他也不知道該怎麽說了。

    而且段嘉許從來都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為了初棠安慰自己的情敵,然而他就是看不下初棠那副要死要活的樣子。

    “不過你最近在娛樂圈倒是混得風生水起的,我每天都看見你的名字掛在熱搜上,真挺火啊。”段嘉許知道這件事情不能繼續聊下去了,就將注意力都轉移在了初棠的事業上麵。

    當然,段嘉許在見到初棠進入娛樂圈要當群眾演員的時候,就知道將來娛樂圈一定會有這個女人的一席之地!

    哪怕她什麽都沒有,甚至是沒有遇到戰臨淵,段嘉許都可以將她捧成大明星,不為別的,就是因為他喜歡她。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方式,當然是要寵寵寵啦!

    初棠在聽完段嘉許的話之後,知道段嘉許是在調侃,有些自嘲地說道:“掛在上麵可不是什麽好事,你怕是沒點去,我估計一半都是在罵我吧?”

    想起自己隻不過是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被罵上熱搜,而且裏麵還有各種各樣的黑粉,到最後的明明自己什麽事情都沒有做,還是要被罵!

    那些營銷號都已經將各種十惡不赦的罪名強製扣在她的頭上,起初初棠看到的時候,還是會很氣憤的在解釋著,可是到了最後,她就已經麻木了。

    在這個世界上,你根本就叫不醒一群裝睡的人。

    唯一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加的優秀,討厭她的會有很多的人,但是也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她。

    為什麽她要在意那些不喜歡她的人的想法,而去忽視那些喜歡她的人呢?

    當然,初棠想到自己前陣子出的那些事情,一步步熬過來,還是有些無奈地扶額,“我倒是不想上熱搜,結果每次都上去了。別人都是花錢買流量,然而我都不需要花錢,天天就出現在納西網友的視線裏麵,他們都要看吐我了,還各種造謠我為了火,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