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初棠不說話了,段嘉許有些急地解釋道:“我真沒有,你要相信我!你看我要是撩其他小妹妹的話,我為什麽還要來找你呢?”

    男人額頭上都急出了汗,那一副認真解釋害怕初棠誤會的模樣,突然間就很可愛!

    初棠有些好笑地看著他。

    “不是,我相不相信你,對你有這麽重要嗎?”初棠的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困惑,這個家夥簡直就是有毒啊!

    跟她這麽詳細的解釋幹什麽呢?反正他有沒有撩妹跟她也沒有太大的關係啊!

    “有啊初棠,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嗎。”沒想到段嘉許卻如此回答,初棠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臉上的笑容都僵住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麽號。

    車裏一時間都靜默了,初棠甚至感覺到前麵開車的司機都不敢出大氣,維持著一絲尷尬的氛圍。

    至於段嘉許說的是什麽意思,初棠很清楚。

    她思考了片刻,正打算回答的時候,突然又發現段嘉許有些惡劣地笑開了。

    “逗你玩兒的,瞧你這慫樣,我身邊會缺女人?”既然他的真心會嚇到他,他不介意隱藏自己的真心。

    這話中的真真假假初棠已經不想去探究了,因為她即使知道了,也無法對段嘉許做出什麽保證。

    她的心已經全部給戰臨淵了,無法再轉移到其他人身上。

    “確實,我們段少風流倜讜,人見人愛。”初棠的語氣裏麵,這一次似乎已經是勉強的語氣了。

    甚至他們兩個人都知道,現在的解釋對於他們而言,是多麽的敷衍跟蒼白,因為無論他們怎麽解釋,好像就在剛剛那麽一瞬間,薄薄的那一層紙就已經被捅破了,而初棠也知道她跟段嘉許兩個人,或許再也回不去曾經那麽開心快樂的時光了。

    然而,這不可否認的是,她跟段嘉許在一起總是很輕鬆的,他非常會調節氛圍,一來二去初棠覺得自己心裏的鬱悶好了不少。

    隻是她知道症結還是沒有解開,解鈴還須係鈴人。

    隻要戰臨淵沒有醒過來一天,初棠就感覺自己的心髒上麵有一個非常沉重的大石頭在壓著她喘不過氣兒來。

    車裏有著很重的煙味,初棠知道段嘉許一般都是專車接送的,最是聞不得這種味道,默默地把車窗打開了。

    段嘉許這個人很神奇,有許多少爺毛病,然而性格卻異常的溫和。

    如果不是後來知道段嘉許家世非凡,可能初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其實段嘉許這家夥有的是錢啊!

    初棠覺得他大概是自己見過最平易近人的公子哥了,然而人人都知道他背景不簡單。

    段嘉許發現初棠把車窗打開了,暗自高興。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的習慣,一段時間不見,果然是溫柔體貼了許多。”

    這話說得很曖昧,初棠有些不知道該怎麽接,然而就聽見段嘉許接著說道:“不過也是,畢竟我們還是在一起相處了那麽久,你也不至於這麽一會兒就把我忘完了。”

    段嘉許傾身靠在車窗上,鼻子有些不舒服,但是也許是因為初棠,也沒有那麽難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