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嘉許,你這是幹什麽?你放開我啊!你腦子有問題吧?放開我!”

    初棠一直在掙紮著想要甩開段嘉許,然而這個男人就像是狗皮膏藥一般,就是死死的黏在她的身上,無論初棠花費多大的力氣,根本就無法掙紮開。

    到了最後,初棠都已經無語得要死了。

    她現在根本就沒有任何心情去跑步,這個段嘉許還牽著自己跑的這麽快,長時間沒有鍛煉的她,隻感覺自己的心髒跳得實在是太快了,仿佛下一秒就要從喉嚨裏麵跳出來一般。

    段嘉許終於停下來了,他將充滿責備的目光落在了初棠的身上,

    “我不清楚你發生了什麽,但是不準拿自己的命開玩笑。”

    男人的氣息還有些不勻,聲音聽起來很是憤怒,但是其中還夾雜著一些關心。

    初棠知道剛才確實是自己太不小心了,一旦司機沒有刹住車,那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對不起,這次確實是我的錯,我剛剛……走神了。可是……這也不是你牽著我的手狂奔的理由啊!段嘉許你這個家夥,這麽長時間沒有見麵,難道是去參加跑步了嗎?”

    初棠現在才回憶起剛才自己的行為有多麽的愚蠢,如果不是段嘉許即使出現,按照剛才刹車的距離,現在那裏應該已經發生車禍,她應該已經在被送去醫院的路上了。

    或許,剛剛那麽危險的情況下,可能醫院都已經不需要進去了,說不定自己都已經變成了一灘爛泥,直接讓人用鏟子去鏟她的肉了!

    然而初棠自己也知道這樣的理由很沒有說服力,也不知道說什麽好,隻能說抱歉。

    這件事情的發生,讓她突然覺得自己的存在是不是天生就是個麻煩,總是給別人帶來不好的事情。

    半天沒有等到段嘉許說話,初棠又隻能繼續開口說話。

    “真的很謝謝你,但是你也清楚我今天沒有精力去報答你的救命之恩,改天吧,到時候聯係你。”

    段嘉許看著初棠神色黯然的樣子,心裏突然就是氣都不打一出來。

    在他的記憶裏,曾經的初棠,明明是特別愛笑又開朗的女孩,好像任何天大的事情在她那裏都可以化險為夷,即使被人算計也會坦然麵對。

    不抱怨,不憂慮,天生的樂天派。

    但是怎麽跟那個什麽戰臨淵在一起了之後,反而變得像現在這樣死氣沉沉的?

    “喂,我說是不是戰臨淵對你不好啊,搞得你現在像個怨婦一樣。絕對就是他欺負你了對不對?我就知道戰臨淵這種天性冷血高傲的人,這輩子是絕對不可能會喜歡別人的,這樣的人一輩子都隻會最愛自己,別人對於他而言,根本就不可能走入到他的心裏麵。”

    其實在見到戰臨淵的第一眼,段嘉許就有這樣的感覺。

    豪門貴公子段嘉許見過的實在是太多了,各種各樣高傲的,可是唯獨戰臨淵,給段嘉許的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這個男人從骨子裏麵透露出來的涼薄孤傲,根本就沒有任何人可以跟他對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