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戰臨妃都走了,初棠還是一個人呆愣地坐在原地。

    腦海裏麵全部都是戰臨妃跟她所說的話。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告訴她,她繼續跟戰臨淵在一起,會給戰臨淵帶來危險。

    “小姐,你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是我們的味道不好嗎?”

    服務員過來傾身問道,卻發現初棠臉色慘白。

    “還是您身體不舒服,需不需要我們幫你叫醫生?”

    初棠這才回過神來,看著服務員一臉關切地看向自己,搖了搖頭,“我沒事,謝謝。”

    服務員這才鬆了口氣,看向初棠空洞的雙眼,安慰道:“雖然不知道您經曆了什麽,但是相信我,一切都會過去的。”

    “一切真的會過去嗎?”初棠的語氣裏麵已經出現迷茫,可是迷茫當中,竟然還出現了那麽一絲絲的希望。

    當所有的人都在反駁她的時候,初棠最希望出現的就是能夠支持自己的人。

    而這個服務員雖然初棠從來都沒有見過,可是她說的話,卻讓迷茫當中的初棠感覺到了支持。

    “當然會啊!相信奇跡,相信希望。”服務員的臉上滿是一片激情澎湃,甚至回答初棠的時候雙眼在放光!

    “謝謝。”

    初棠有些勉強地擠出了一個笑容,回應這個來自於陌生人的善意,隨後起身離開。

    雖然服務員的話已經安慰到了初棠,讓她原本失落的心情變好了一些,可是這樣的安慰太過於單薄了。

    初棠想要去能夠放鬆心情的地方,可是她也不知道自己能夠去哪裏,戰臨淵沒醒,似乎天下都沒有她的容身之所。

    而且她現在更加擔心的,她會不會必須要離開自己這個安全港。

    街上熱鬧得很,可是初棠卻沒有任何心情去欣賞這樣的景色,周遭的所有都變得灰蒙蒙的,連陽光都變得格外刺眼。

    “我到底該怎麽辦……戰臨淵,我不想要離開你,我付出了那麽多菜來到這個地方跟你在一起,我真的不想要跟你分開,可是我該怎麽辦?我沒有辦法了,我好喜歡你,可是我不想害死你。”

    初棠崩潰地靠在街邊的柱子上,眼淚一直在眼眶理打轉,但她還是忍住不讓它掉下來。

    她之前無論被旁人如何汙蔑都沒覺得這樣絕望過,可是這一次她真的是覺得迷茫了。

    剛才戰臨妃在場,初棠覺得自己不能表現得脆弱,然而現在真的隻剩下她一個人了之後,卻又突然發現沒有戰臨淵在她身邊,好像什麽都很難。

    四周人來人往,初棠即使感覺腦子快要炸掉了,卻還要顧及自己會不會被人認不出,隻得再次將眼淚忍了回去。

    淚水已經擠滿了眼眶,初棠感覺自己眼前的視線都開始變得模糊。

    她望向對麵的高樓大廈,隻是漫無目的地走著。

    站在人行道的對麵,然而初棠的腦海裏全是戰臨淵,整個人連紅綠燈都沒看就失魂落魄地往前走。

    腦海裏麵,各種記憶瘋狂飛來。

    上一輩子的,這一輩子的,兩次戰臨淵瀕臨死亡的模樣,甚至已經成為了初棠心目中的一根刺,讓她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