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淵,你都睡了這麽久了,怎麽還不醒。”

    初棠看著近在眼前的這一張俊龐,因為這些天一直躺在病床上麵昏迷的緣故,所以戰臨淵的臉色看上去非常的憔悴。

    即便是他已經一直在輸著各種維持身體指標的營養液,可是這種東西對於一個正常的人而言,其實也隻不過是維持人的生命而已,跟食物完全沒有任何的可比性!

    初棠的話充滿了悲傷難過,甚至整個人的情緒一下子就變得異常的低落起來。

    房間裏空蕩蕩的,沒有人回答初棠的問題,但是她仍然鍥而不舍地問道:“我想你了,你不知道,等你受傷了,我才意識到我的生活多麽需要你,我的一切都被你填滿了,我不能沒有。”

    初棠說話的同時,便將手放在了戰臨淵的臉頰上麵撫摸著。

    “你知道嗎戰臨淵?其實我也不想要你受傷,可是一想到我要離開你,我就感覺很難過,我從別的地方克服了那麽多的困難,我不想要就這樣失去你,可是我真的好迷茫好絕望,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麽辦了。”

    初棠的語氣聽起來是那麽的無助,反正也沒有人見到她如此丟臉的一幕,所以初棠也開始濕了眼眶!

    她明明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跟戰臨淵說,可是到了最後卻發現自己什麽話都說不出來。

    戰臨妃站在門外,聽見初棠在裏麵對著自己昏迷的弟弟不停地自言自語。

    她無奈地垂下頭,本來想要打開房門進去的動作停下,轉身到走廊裏抽煙。

    麵臨抉擇和感到煩躁的時候,煙草總是個好東西,能夠讓人暫時獲得平靜,隨後才可以冷靜地思考。

    其實身為一個正常人,她又不是沒有心的!

    初棠對自己弟弟的感情戰臨妃可能沒有那麽的清楚,但是自己弟弟對初棠的感情,她這個姐姐是非常明白的。

    在這個世界上,能夠有誰比她還要了解自己的弟弟呢?

    自從當年的事情發生了之後,自己的弟弟一直變得性格很古怪,雖然看上去跟一個正常人一樣,但是戰臨妃知道自己的弟弟已經不再信任任何的人,甚至這輩子都不可能會愛上任何人。

    弟弟出事之後,雖然戰臨妃做了很多的事情想要去改變自己的弟弟,可是那一扇門已經關上,無論戰臨妃怎麽用力敲門都沒有用。

    加上戰臨妃對於這個家族已經絕望,所以直接選擇了歸隱山林,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可是即便是如此,戰家還是有戰臨妃的耳目呆著的,他們也會定期將戰家發生了什麽事情告訴她。

    甚至一開始初棠呆在自己弟弟身邊的時候,戰臨妃也是知道的!

    那個時候,戰臨妃也從來都沒有想過初棠這個女人對自己弟弟的影響會那麽大,甚至戰臨妃都沒有將初棠給放在眼裏!

    隻是當時間慢慢的流逝,戰臨妃這才突然間知道,初棠已經慢慢的走到了自己弟弟的心裏麵,然後讓他再次對這個世界打開心扉!

    這其實是一件好事!

    戰臨妃不否認自己剛才聽見初棠那些話有過動搖,但是一想到戰臨淵之前在重症監護室待了那麽久,她還是放不下自己的弟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