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最近住院吧,過幾天就會長回來。”初棠語氣很是平靜,容貌看上去更是有幾分憔悴的味道。

    不過對於女明星來說,能瘦算是天大的好事,然而初棠本身條件就非常優越,生了一場病之後稍微顯得有些單薄。

    隻是初棠想著鏡頭裏自己應該會稍微胖一些,也就坦然接受。

    畢竟很多在電視上看著很胖的明星,其實在現實當中的身材非常的好。

    而那些在鏡頭裏麵看著很瘦的明星,現實當中就像是製片人一般!!

    就在化妝剛剛結束了之後,廣啟文就走到了她的身邊,“還好吧?等等應該還能堅持的吧?”

    雖然初棠現在已經化好妝,整個人臉上的表情也要比剛剛看到的時候好很多,尤其是打了腮紅之後,初棠看上去更加的精神了。

    隻是從她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那種悲傷氣息,還是讓廣啟文看著揪心。

    “我可以的,沒有什麽大問題,導演你不需要這麽一驚一乍的。”

    初棠看到管氣溫一副緊張到不行的模樣,突然間就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而廣啟文在見到初棠終於笑了之後,心情這才再次緩和了一些。

    對於他而言,讓初棠在這樣的時間段裏麵回來,已經是一件非常冷血殘忍的事情了。

    甚至在看到初棠在短短幾天之內竟然瘦成這般模樣,廣啟文就感覺自己像是一個十惡不赦的罪人一般。

    “好,既然如此的話,那我就先去忙別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有什麽問題的話,一定要第一時間給我打電話知道吧?否則你出事了我也不知道,等到戰少醒過來,估計我就是第一個倒大黴的。”

    廣啟文的語氣裏麵聽著有幾分開玩笑的味道在裏麵,初棠這才肯定的點點頭。

    原本廣啟文還想要再說些什麽,可是他都感覺自己今天實在是太囉嗦了,最終還是專門離開了。

    而初棠也從椅子上麵起來,往外麵走去。

    今天正好拍的就是女主性命攸關男主相救的戲碼。

    飾演男主角的權玖澤起初是對初棠一點喜歡的感覺都沒有,可是初棠卻一直跟著權玖澤,兩個人日久生情。

    隨後再一次晚宴當中,有壞人想要殺死初棠,但是最終卻被飾演男主角的權玖澤給救了下來!

    其實這樣的劇情,在感情戲裏麵很多也很常見,初棠來到這個世界之後,這樣的劇情也已經看過了很多很多了。

    然而……可能是因為最近所發生的事情吧,初棠頓時覺得代入感實在是太強,看著男主受傷倒地,直接拍出了爆發性的演技。

    尤其是當她看到權玖澤受傷的那一幕,前不久戰臨淵受傷的那一幕也瞬間在初棠的腦海裏麵浮現出來。

    “不……不要……”初棠聲嘶力竭的嗓音,明明周圍的人都知道她是在跟權玖澤拍戲,可是這一幕,還是讓人有一種起了一身雞皮疙瘩的感覺!

    太特麽撕心裂肺了!

    直到廣啟文喊卡,眾人都沒有回過神來。

    而初棠甚至已經淚流滿麵了。

    權玖澤將身上的血漿清理幹淨,準備拉初棠起來,卻發現她還頓在地上不停地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