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像了。

    初棠跟畫上的女人,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啊。

    戰臨妃因為太過於驚訝的緣故,直接就將心裏麵所想的話給說了出來。

    原本病房裏麵就很安靜,當站在戰臨淵病床前的初棠在見到戰臨妃之後,一雙眼睛裏麵滿是詫異。

    當然,更多的是尷尬!

    明明她跟戰臨淵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可是現在初棠感覺自己就好像是小偷一般!

    當然,比起初棠的尷尬,戰臨妃倒是更加的淡定跟坦然。

    “臨淵隻是狀況好轉了,但是醒不醒的過來,還是要看他的造化。”

    戰臨妃語氣冷冰冰的,整個人看上去不怒而威。

    畢竟戰臨淵昏迷了這麽多天,戰氏有些亂。

    因為戰臨淵的突然受傷導致所有人幾乎都失了方寸,各種猜測眾說紛紜。

    當然戰臨妃也是個狠角色,剛才就直接給了所有一個下馬威,誰都不敢再多說一句話。

    不過於他們而言,自己也僅僅是依附戰家活著的附屬品而已,所以誰來都一樣,隻不過戰臨淵雷厲風行,在商場上幾乎是橫行霸道,戰臨妃的策略和他有所出入。

    當然,其中不乏有盯上戰家這塊肥肉而蠢蠢欲動的,暗地裏都開始商量策略想要從中分一杯羹。

    其中有些人還在忌憚這是不是戰家使的障眼法,其實戰臨淵是想要更貪婪地擴大權勢,這部分則選擇按兵不動。

    初棠不懂商場上的事情,隻是她瞧見戰臨妃眼底的疲憊,想了想還是說道:“這些天你也很累了,要不你去休息休息吧?”

    她本來想要說的是謝謝,謝謝戰臨妃替戰臨淵撐過這段時間,然而仔細一想自己好像又沒有那個資格。

    戰臨妃是戰臨淵的姐姐,做這一切,理所應當。

    戰臨妃斂眸,深深地看了初棠一眼,初棠覺得這個眼神似乎富有深意,等著戰臨妃開口,然而對方並沒有說什麽。

    “守護戰家該有的一切,這是我應該做的。”戰臨妃說完了之後,便看了一眼初棠,繼續開口道,“我知道你也長時間沒有跟臨淵見麵了,如今你想要說什麽就說吧,我也不打擾你們了。”

    戰臨妃說完走了,而剛好就在這個時候沈雲有些擔憂地看著初棠。

    “你不要往心裏去,旁人的想法都不重要,隻要少爺喜歡你,那都不是問題。”

    沈雲在戰家多年,也還算是了解戰家人。

    剛剛戰臨妃那個眼神,明顯不是什麽好意。

    初棠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這麽多,自然也看出了戰臨妃實則並沒有對自己放下戒備。

    但是她也清楚自己沒有任何立場去責怪戰臨妃,畢竟受傷的是她的親弟弟,換誰都不會對她有好臉色。

    “沈姨,沒有,我覺得臨妃姐挺好的。”

    沈雲聽罷,隻得歎氣。

    心裏想著這姑娘哪兒哪兒都好,就是總是不把自己當回事兒。

    初棠本來打算一直待到戰臨淵醒來,誰知道廣啟文那邊來電話了。

    “姑奶奶,你傷好了沒啊?這邊都等著你開工呢,雖然你再晚點來也無所謂,但是我就是怕有心人把這事兒傳出去,到時候你又得受委屈。而且你最近已經拖了太多的工作了,其實我也不打算讓你回來拍戲,可是你也知道,我現在也是身不由己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