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妃對於初棠的厭惡,從言語上麵就可以非常清楚的表現出來。

    甚至初棠被戰臨妃這莫須有的厭惡給驚呆了,但是一想到戰臨淵這一次受傷是因為她的緣故,初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麽反駁了。

    沈雲看見初棠這樣卑微自責的樣子也是很不好受,但是另一邊是戰臨妃,她也不好再說什麽。

    畢竟這一次的事情實在是鬧得太大了,就連-戰臨妃都會來了,依據戰臨妃那強勢的性格,絕對不會饒了初棠的。

    今天戰臨妃隻是跟初棠這樣子說話,其實要是認識戰臨妃的人都知道,她這個樣子對於初棠,已經算是非常客氣的了。

    “大小姐,初棠小姐也不是有意要害少爺的,純粹是那些躲在暗處的人太壞了,隻要找到機會就想要做壞事,敵在暗,我在明,真的是很難防。”

    沈雲還是繼續在幫初棠解釋,隻是戰臨妃將淩厲的目光落在了沈雲的身上。

    可能是骨子裏麵血統的壓製,沈雲在戰臨妃目光的注視下,隻感覺一隻無形的手把她的喉嚨給鉗製住,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戰臨妃不再說話,直接無比冷漠的離開。

    當然,隱居已久的戰臨妃突然出山,還是引起了不小的波動,各種測測眾說紛紜,不過大多都覺得是戰家內鬥的結果。

    當然還是有對此表示的懷疑的人,覺得怕不是戰臨淵出了什麽事才需要戰臨妃來頂上,不過無論什麽說法都不重要。

    戰家資本雄厚,就算突然換了執掌人也不至於一瞬間分崩離析。

    當然,這些對於戰臨妃而言,她根本就不在意。

    她從來都沒有將戰家的財產當成一回事,也沒有想過要跟自己的弟弟去搶奪戰家的財產。

    所以那些流言蜚語對於她而言,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作用!

    戰臨妃回到家,又回想起初棠的臉。

    不知道為什麽她看著那張臉,總會覺得恐怖和抵觸,戰臨妃仔細回想才記起了曾經她無意間看見的遠古的族譜。

    那上麵有一副女人的畫,被戰家先祖視為不祥之人。

    因為戰家祖先跟這個女人相愛之後,無論事自身還是家族都接連遭遇了毀滅性的打擊,最後自己也沒能逃脫詛咒。

    為了警示後人,祖先直接將這個女人的容貌畫了下來,以提醒後人不要與這樣的女人接觸。

    然而,初棠跟那個女人長得有九分像。

    這個認知把戰臨妃嚇得直接跌坐在椅子上,她突然想到了還在醫院裏躺著的戰臨淵。

    “難道……真的有這樣的詛咒?可是為什麽我們戰家的男人總是會與這樣的女人相愛?”

    戰臨妃百思不得其解,然而對於初棠的厭惡確是更加的深刻了。

    雖然現在的人沒有以前那麽迷信了,可是她依舊不願意讓自己的弟弟跟初棠這個女人在一起。

    有些事情,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

    ——

    初棠身體已經沒什麽大問題,本來也隻是有些虛脫。

    今天恰好莫城在這裏,初棠走過去問道:“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莫城看著初棠還有些發白的臉色,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