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仍舊搖頭,她隻要一想到戰臨淵躺在裏麵,麵對的是冷冰冰的醫療設備,就會想起那一聲槍響時他溫柔的神情。

    那像是一根刺一樣紮在了她心裏,拔不出來,一直隱隱作痛。

    甚至她現在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胃口去吃沈雲做的任何東西,喉嚨裏麵像是卡著什麽一般,吐不出來又咽不下去,心髒位置,也像是有什麽東西一直在壓著。

    沈雲沒了辦法,隻得又搬出戰臨淵來勸說初棠。

    “臨淵等會兒要是醒了,你倒了,他看不見你怎麽辦?而且如果臨淵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也一定會很難過的。初棠,你就當做是看在臨淵的份上,多少吃一點吧。”

    初棠現在所有的感官都被戰臨淵牽扯著,隻有戰臨淵才能讓她產生任何動機。

    可是沈雲的話,初棠也是聽進去了的。

    平時戰臨淵就喜歡給她買好吃的,甚至還一直讓她多吃,打算把她給微胖了。

    想到這,初棠還是有幾分妥協的衝動了。

    “好,那我喝一點,畢竟手術應該要很久吧,我得等他出來。”

    初棠也顧不上什麽形象了,直接端起保溫桶就猛喝了一口,卻在嚐到雞湯味道的瞬間又哭了出來。

    因為這個雞湯的味道,往她又想起了往事一幕幕。

    “沈姨,這個雞湯,我們前幾天才一起喝過,現在隻有我一個人了。”

    初棠說著說著,沒想到眼淚率先已經流出來了。

    而她拚命想要忍著,不願意讓別人看到自己這麽丟臉的一幕。

    隻是有些時候,事情總是那麽的事與願違。

    初棠越想要忍著的事情,越是無法去忍受!

    就連呆在一邊的沈雲在見到這一幕,都有些心疼起來。

    也不知道臨淵那孩子到底是怎麽了,為什麽在他的身上,會發生那麽多的事情呢?

    小小的年紀,就已經經曆了別人一輩子都無法經曆的。

    初棠崩潰地倒在沈雲懷裏,其他人也都紛紛轉過身不忍看這個場景。

    如果他們之前對這位未來的女主人還存有疑惑,這次就完全消除了。

    因為他們的家主根本就沒有喜歡錯人,在這個時候這個女人哭得這麽的難過。

    至少現在看來,初棠是真的在意戰臨淵,這樣也就足夠了。

    初棠哭累了,也因為精神極度緊張的原因暈了過去,秘書找人把初棠安置到病房裏,輸了點營養液。

    等把門關上,陳徳和沈雲一並坐在走廊裏。

    他們都是戰家的老人了,也算是看著戰臨淵一步步走到現在的位置。

    兩人之前都擔心過他太專注於事業而忘卻人應該有的感情,不過幸好這時候初棠出現了,她幾乎算是打破了戰臨淵所有的原則。

    “你說之前,初棠出事,臨淵難得在媒體前露麵,這次臨淵受傷,初棠又直接哭得暈倒。”沈雲雖然是笑著,可是心裏卻定不下來。

    手術室門口的燈還亮著,兩人其實都很忐忑,但是隻能以這種方式緩和緊張的氛圍。

    “也說不清誰更傻了,臨淵也是,以前被槍指著都不慌的人,這次居然慌成這樣。看來,他們兩個人都已經遇到了彼此覺得最重要的人了。”

    說完兩人都很有默契的對視了一眼,正巧這時候手術室門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