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戰臨淵一定會到處搜尋江沅,而江沅一定會來找她帶她離開,到時候她就把江沅打包送給戰臨淵。

    至於江沅所做的事情,趙安若知道這個男人一定會將所有的事情承擔下來,不會讓她受到牽連!

    之後就趁機留在戰臨淵身邊,趙安若相信自己的魅力,她隻要在戰臨淵身邊待久一點,他一定會發現自己的好。

    隻是沒想到初棠那個賤人,竟然連江沅都聽她的話了?

    這對於趙安若而言,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訊號,她絕對不能夠讓江沅被初棠這個賤人說服!

    憑什麽她趙安若認識的男人,到最後都要聽信了初棠這個妖女的話呢?

    “江沅,你明明答應過我的,你是不是後悔了?”

    江沅低著頭,什麽都沒說。

    其實他一開始就想要殺死初棠這個女人的,可是發現這個女人還是很有趣的。

    江沅就忍不住多跟這個女人聊了一些話。

    自從他的狂躁症發作的頻率越來越高之後,江沅就發現曾經的那些朋友,或者是自己的家人,都已經不再聽他的傾訴。

    對於他們而言,自己無論怎麽說,在他們的眼中都像是在看一個神經病一般。

    而隻有在跟初棠這個女人訴說的時候,江沅發現這個女人會把他當成一個正常人。

    看江沅長久的沉默,初棠大致知道電話內容是什麽了,不過就是趙安若指責江沅沒把自己殺了之類的。

    趙安若見江沅竟然真的放棄了,一時間怒火衝天,但是思考片刻後衝江沅吼著:“江沅,你看看你的樣子,這就是為什麽我喜歡戰臨淵而不願意跟著你,你這般優柔寡斷的人本來就不配跟我在一起!我現在飛機票都已經買好了,打算跟你一起去浪跡天涯,可是你真的讓我太失望了,你這個男人活該!我這就把機票給撕了,然後這輩子都不見你!”

    江沅突然一腳踹翻了凳子,嚇得初棠連忙往後退了幾步。

    “趙安若,你再說一遍!”

    電話那頭的女人冷笑一聲,故意戳江沅痛處,“你不就是想把我帶回國外想要重新過之前的那些日子嗎?江沅我告訴你,之前我那是可憐你,除非你現在馬上殺了初棠,不然你這輩子都休想我跟你回去!”

    電話直接被掛斷,江沅氣得直接將手機給扔在了一邊。

    而當江沅轉過身去,再次將注意力鎖定在初棠身上的時候,直接抽出了手裏的刀。

    初棠看著江沅猩紅的雙目,隻感覺背脊涼颼颼的!

    如果趙安若的這一個電話沒有打進來,初棠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大的把握可以說服江沅這個男人的。

    可是現在,趙安若直接將江沅的情緒給點燃了,如今初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麽辦!

    “江沅,你冷靜一點,雖然我不知道趙安若說了什麽,但是她肯定是故意氣你的,你相信我,你就算殺了我她也不會跟你走的!”

    “江沅,你冷靜啊!趙安若真的隻是在欺騙你,有我這一張王牌在你的手中,你或許還可以威脅趙安若,可是如果你把我給殺了,趙安若就沒有後顧之憂了,江沅!”

    初棠一直在安撫著狂怒狀態下江沅的情緒,可是看著自己說了那麽一大堆的話,這個男人卻沒有任何的反應,初棠知道自己現在想要說服江沅的可能性,已經為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