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邊,戰臨淵他們已經開始去尋找初棠了。

    而另外一邊,初棠估摸著應該有人已經發現自己不在了,那麽接下來就是要盡力拖時間等戰臨淵來找到自己。

    或者……說服江沅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畢竟從這個男人抓住自己到現在,初棠一直覺得江沅很矛盾,仿佛還留著最後一絲絲的善良,否則也不可能一直沒有殺自己了!

    “江沅,你有多愛趙安若。”

    初棠看著江沅,試著跟這個男人開始聊天,而男人在聽到趙安若的名字時,神情瞬間變得柔和萬分。

    “你問我有多愛趙安若?這個問題我要怎麽回答呢?我可以為了她去死,哪怕我知道他一次次的向我示好,其實隻不過是在利用我而已!可是我不在乎,隻要我身上還有最後一絲絲的價值,那我就很開心,因為我喜歡的女人需要我,當然了,就算是死,肯定要帶著她一起。我怕我死了之後,在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人保護她陪著她了。”

    江沅這話說的就像是個神經病一般,甚至初棠的內心已經開始罵罵咧咧了。

    特喵的趙安若這樣的女人,你就算是把她放到宮鬥劇裏麵,也能夠把其他的女人給幹掉。

    江沅竟然還擔心趙安若會被人欺負,這簡直就是初棠最近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了好嗎?

    當然,因為江沅後來說出的要跟趙安若一起死的話,初棠瞬間毛骨悚然,但是她擔心自己的害怕表現出來會更加激怒江沅,隻得順著他的話說,“那看來你比我愛得深,我是不會為別人而死的。不過我還是勸你一句,不要為了愛情去做衝動的事情,你要冷靜。”

    江沅輕笑一聲,“冷靜?我現在已經足夠冷靜了,否則你早就已經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而且,這種愛隻有我有,你們這些沒有心的人是不會懂的。”

    “那你知道趙安若是為了戰臨淵讓你來殺我的嗎?”

    初棠說到重點,就看見江沅臉色瞬間黑了下來。

    “她為了誰不重要,重要的是隻要你死了,那麽她就會跟我回去不是嗎?”

    江沅突然從兜裏拿出了一根煙點燃,吸了一口。

    “這是趙安若告訴你的?隻要我死了,趙安若就會乖乖跟你回去?”

    初棠從江沅的口中知曉這個真相之後,突然間就有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果然,陷入愛河的人,智商都是負數啊!

    趙安若的話江沅也信,這個男人的腦子存在著很大的問題。

    江沅沉默,等同於默認初棠說的話。

    而初棠卻無奈的歎息道,“江沅,我知道現在以我自身難保的處境,實在是不應該再說些什麽,可是你想一想趙安若是怎樣的一個人,再想想你現在到底是什麽樣的一個人,你以為當你一無所有之後,趙安若真的還會跟你在一起嗎?你能夠給她什麽?粗茶淡飯的生活她會喜歡嗎?你一直以為你可以保護初棠,替她去做她想要做的事情,可是在初棠的眼中,你隻不過是舔狗而已。”

    “你住口,我不允許你說安若,她沒有錯,錯的是我,是我沒有保護好安若,都是我的錯,如果我們江家沒有破產,安若跟我也不會走到這一步,都怪我!”

    初棠:“……”

    果然,這就是舔狗中的戰鬥機啊!

    “好吧,隨你!不過你知道的,我不喜歡趙安若,我勸你別在我麵前誇她,我怕是不能苟同。”

    初棠知道江沅仍舊對自己存在戒備,所以直接將心裏的話說了出來,果然看見江沅又放鬆了不少。

    “你們女人之間,有幾個是互相喜歡的,我才不管這些事情。但是我身為男人,既然是我喜歡的女人交代的事情,我就一定要去做!”

    江沅將口中的煙霧吐出來,如癡如醉地看著一團團雲煙。

    對於他而言,哪怕是被自己喜歡的女人利用,他也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