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頭是無盡的沉默,趙安若卻清楚自己勝券在握。

    她知道江沅現在應該已經發病了,從他開始摔第一個紅酒杯開始,她就已經贏了。

    這個男人一輩子都無法控製住自己的情緒,這也是為什麽趙安若會那麽吃定江沅的原因了。

    電話那頭,江沅好像什麽都聽不見了,他隻記得趙安若說,隻要那個叫初棠的女人去死,趙安若就會全心全意地愛他。

    一想到他們曾經的甜蜜往事,血液突然之間加速著湧動到全身每一個角落,江沅覺得燥熱無比。

    “安若,你說真的?隻要她死,你就會乖乖在我身邊?”江沅的語氣裏麵帶著急切跟狂躁,像是要馬上確認些什麽。

    “嗯,我說的是真的,江沅。”趙安若的語氣裏麵充滿了肯定。

    江沅像是突然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伸手握了一塊玻璃碎片在手心,直到自己的手也開始往外湧動一股股鮮紅的血液。

    現在的這一刻,他感覺實在是像做夢一般,所以他一定要用絕對的痛苦來壓製住自己心裏麵的躁動!

    否則,他真的不會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趙安若,這次你最好別騙我,你要是再騙我……”江沅看著手心裏肆意流淌的血液,突然之間笑了出來,“那我就先殺了你,然而陪你一起死,你到死我都不會放過你。”

    “你先把初棠給殺了,隻要殺了她,你就知道我是在撒謊還是說真的了。好了,今天我就跟你聊到這裏,至於接下來你的選擇是什麽,那就要看你自己到底想不想跟我繼續回到曾經了。”

    掛斷電話,趙安若看著自己被桌角劃出血的腿,卻完全不以為然。

    她太了解江沅那個瘋子了,他一定會不擇手段要了初棠的命。

    畢竟她給江沅了一個他這輩子都不可能會拒絕的條件,江沅這般固執的男人,是絕對不可能放過這樣的機會的。

    哪怕,這個機會的成功率很低很低。

    趙安若的目光,落在了手機屏幕上麵自動彈出來的初棠的一條報道上麵,眼神像是淬了毒的利劍一般,死死的鎖定在這一張照片上麵。

    不知道想了些什麽,初棠冷漠的臉上竟然出現一絲絲笑容來,隨後關掉手機屏幕。

    “初棠,祝你好運。”

    她能一次兩次的逃過危機,但是趙安若就不信了,這個女人能夠次次逃得過。

    ——

    上一部戲殺青之後,初棠雖然被黑粉攻擊了很久,可是因為這一部劇是一邊拍一邊播,又因為取到了非常高的關注,所以拍攝的電視劇收視率也是一路高升。

    初棠還沒痛痛快快的玩幾天,就又被廣啟文拉過來拍新戲了。

    兩人相識已久,配合已經默契。

    這一次要拍攝的電視劇,依舊是網絡上麵具有超高人氣的。

    當然,不同於以往的古裝,初棠飾演的女主角,是一個擁有著被天使吻過嗓子的網絡翻唱歌手,因為一次在網吧裏麵見到了打遊戲的男主,就對男主那非常人的操作給驚呆了,並且對男主一見鍾情!

    這一部現代劇的話,初棠隻知道自己是女主角還有這一部劇基本沒有什麽虐點之外,其他的倒是什麽都不了解。

    因為隻要是屬於自己的時光,初棠都是跟戰臨淵一起去享受兩個人的甜蜜時光了。

    在走近劇組的前一刻,初棠已經準備好了受到眾人鄙夷的目光,然而現實好像比她預計的好一點。

    不過更令她開心的是,這次趙思彤也獲得了一個小角色,她估計是拖哪個富商的福。

    畢竟趙思彤上次在晚宴上麵所做的事情,初棠也不瞎。

    可是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裏麵呆久了,初棠知道就算是自己勸說趙思彤不要走捷徑,趙思彤也不可能聽得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