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定神看了她一會兒,從錢包裏摸出了一張黑卡。

    “挺好的,以後心情不好就出去買,刷我的卡。”

    初棠搖頭,眼睛笑著像一輪彎月,伸手開始把玩戰臨淵的手指。

    “戰臨淵,我當藝人這麽久,也是有不少錢的,你不要總是覺得我好像是長不大的孩子,處處都寵著我。而且,你也已經給了我很多張的卡了,你這個家夥,難道喜歡一個女人,就要一直不停的送給她卡嗎?”

    初棠以前是很喜歡錢的,因為那個時候,她最缺的東西就是錢,可是現在,當初棠已經擁有了數不清的錢之後,她覺得對錢一下子就失去了興趣。

    果然啊,這人永遠都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沈雲將雞湯端了出來,轉眼就看見恩愛的兩人,嘴都合不上。

    “二位快過來用餐吧。”

    初棠先起身,推著戰臨淵過去,聞著濃鬱的雞湯味口水都快要留出來。

    “戰臨淵,我突然想起來,我們倆好像很少在家裏一起吃飯吧。”

    之前的日子裏,要麽就是她起不來,要麽就是他離開得太早。

    “所以我希望你,在我最近給自己放假的日子裏,我們要經常一起吃飯。”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跟自己喜歡的男人一起做飯,一起逛街,一起吃東西,一起去做那些覺得美好的事情。

    可是大多數的人,都是在忙忙碌碌的賺錢,一直生活在非常焦慮的生活當中!

    看著初棠一直彎著的嘴角,戰臨淵才確認她是真的心情好了起來,不自覺自己也帶了笑意。

    “嗯,我答應你。”

    初棠聞言,臉上終於浮現出來心滿意足的笑容來。

    她習慣性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機開始瀏覽,可是卻被頂部的推送給氣到了。

    昨天晚上的事情到現在為止,還一直在報道。

    明明初棠都已經聽到廣啟文說一直花錢把消息給壓下去了,可是消息一直還是被掛在熱搜上麵!

    簡直就是讓人看到了就無比的頭疼!

    雖然初棠很快的就將手機給扔到了一邊,然而她如此無奈的目光,卻還是被戰臨淵看到了。

    “傻瓜,還是為昨天晚上的事情而發愁嗎?”看著懷中的小東西一副非常煩躁的模樣,戰臨淵也不知道為什麽,隻感覺這個模樣的初棠看上去就好像是嘴巴裏麵塞著各種堅果的鬆鼠一般,看上去可愛極了。

    他的身體率先大腦做出了反應,直接伸出手去捏了捏初棠那氣鼓鼓的臉頰。

    提起這件事情初棠的心情就有些沮喪,將腳往戰臨淵懷裏塞了塞,繼續一本正經地分析道:“關於昨天晚上的事情,我有個猜測,但是不知道對不對,可是我左思右想,都隻有那麽一種可能。”

    戰臨淵挑眉,示意她繼續說下去。

    初棠斟酌了一會兒,有些不確定地看向戰臨淵,“我說了,你可別覺得我陰謀論吧。”

    男人笑著摸了摸初棠的腳腕,搖頭。

    就算是這個女人製造出來一個陰謀,他都不會覺得她有什麽問題,更別說是想著別人有陰謀論了。

    “陷害我的人一定是知道包廂裏有監控的,這是常識,所以她不會選在監控能夠拍到的地方對我動手。”

    初棠仔細回想了一下,當天她都沒怎麽跟別人說話,就是規規矩矩地坐在位置上,然後權玖澤醉了,她送他回家。

    唯一的變數就出現在她和趙安若見麵以後。

    “我和趙安若是在洗手間裏碰麵的,然而裏麵必定不可能有監控,她當時還陰陽怪氣地嘲諷了我兩句,我覺得如果當時洗手間裏麵有別人,她肯定不敢那麽大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