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之間本來也沒什麽好說的,初棠沒待一會兒就走了。

    結果趙思彤在一旁吐槽道:“話說她受傷又不是初棠姐你的錯誤,搞得好像你欠她似的。”

    初棠作勢又瞪了趙思彤一眼,厲聲教訓道:“趙思彤,你知不知道禍從口出,以後這樣的話別亂說了。”

    今天她在這裏,還能護著她,日後若是公開場合,指不定怎麽被媒體大肆報道,到時候名譽可就救不回來了。

    趙思彤癟了癟嘴,有些委屈地說著:“我就是看不慣別人仗著你脾氣好欺負我,初棠姐……我不是故意的。”

    看著趙思彤可憐兮兮耷拉著眼的樣子,初棠還是沒忍心再說什麽,隻是摸了摸趙思彤的頭,“思彤,這個圈子遠遠不是你想的那麽簡單,我不在的時候,一定要謹言慎行,不能讓別人抓住一點把柄。”

    趙思彤也知道初棠是為了她好,默默地點頭,但還是對著閉目養神的趙安若翻了個白眼。

    其實她也隻不過是故意表現出這樣罷了,然而初棠這個女人,趙思彤有些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對這個女人說些什麽。

    到底是她運氣還是太好了,否則周圍這麽多的敵人,早就已經把她給整死了。

    之後劇組的工作都進行得異常順利,似乎是所有的黴運都用在前些日子了。

    再加上初棠和權玖澤這些天名氣的大幅度曝光,外界對於這部劇的期待也高了不少。

    雖然有些人還在幻想著權玖澤和初棠假戲真做的畫麵,但是大多數人都知道了初棠背後是戰臨淵。

    在所有人殺青前夕,廣啟文提出他請客給大家弄個殺青宴。

    初棠對這種宴會心有餘悸,心裏不太想去,於是找到廣啟文。

    “廣導,要麽殺青宴,我就不去了吧。”

    廣啟文一聽那臉上就不高興,搭著初棠的肩膀勸說:“別啊初棠,你是女主角,你要是不去,那多不像話啊。”

    畢竟這一次的戲能夠圓滿的結束,初棠作為女主角,在裏麵可是起到了關鍵的作用!

    可是初棠仍舊對上次的事情心有餘悸,也就幹脆沒瞞廣啟文,直接說道:“廣導,你也知道前段時間……真的這種宴會給我留下後遺症了,要麽你就隨便編個理由說我身體不舒服,您饒了我吧。”

    可是不管初棠如何解釋,廣啟文還是不願意鬆口。

    “殺青宴是每個劇組結束時都會有的流程,初棠,你入行也有段時間了,不可能不知道其中的規矩吧。要是換成是別的宴會什麽的也就算了,可這就是簡簡單單的殺青宴,說白了就是劇組一起吃個飯而已,你這不去,不就是更給別人留話柄嘛。”

    廣啟文不願意這一次的殺青宴留下遺憾,而初棠如果不參加的話,那就是最大的遺憾了。

    “況且初棠你想一下,這樣的殺青宴對於你而言,也擁有著很大的一番幾年意義,你想一下,以後回憶的時候,還可以將殺青宴上麵所發生的事情回憶一下,不是很美好嗎?”

    初棠向來都說不過廣啟文,他幾乎次次都能把初棠說服,包括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初棠確實想了想,要是她連這個麵子都不給廣啟文,到時候免不得又有人說自己耍大牌之類的,況且人們現在把自己跟戰臨淵捆綁在一起了,她的一言一行不光光代表著她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