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在圈內一向是以低調和溫柔的形象出現在眾人的視野裏,然而這次直接霸氣地回懟,也是讓網友拍手稱快。

    “幹得漂亮!剛才那個女人那麽欺負初棠,憑什麽隨便道幾句歉就算了啊!”

    “不愧是戰臨淵喜歡的女人啊,在處理事情上也夠狠的!”

    “反正我覺得初棠的脾氣已經算很好了,剛剛的事情要是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現在這個暴脾氣,可直接將這個設計師給打死了!真的是越看越覺得討厭。”

    ……

    初棠當然是不知道自己的一番行為已經被網友吹捧,隻是單純就自己的內心來說,不願意原諒王寧。

    “好了,事情解決了,我們走吧。”

    初棠不想再在這個惡心人的地方多待,正準備拉著戰臨淵走的時候,卻發現男人巋然不動。

    “怎麽了?”初棠問道,轉而聽見戰臨淵說:“我這個人心胸狹窄,她怎麽對你的,我就要讓你還回去。”

    戰臨淵的語氣聽起來,已經沒有初棠那麽的輕鬆了。

    甚至男人的眼神,也不知道在什麽時候,已經變得無比的森冷了。

    欺負了他的女人就這樣結束,對於他而言,根本就過不去這道坎。

    憑什麽他放在心尖上麵的寶貝,要被別人這樣欺負呢?

    絕對不允許!

    初棠幾乎是瞬間就明白了他的意思,但是她覺得王寧雖然可惡,但是也不至於這樣。

    她覺得王寧不過就是想紅想瘋了,才想著借自己炒作。

    “戰臨淵,我真的沒事,你都替我把事情處理好了,我也不覺得委屈。”

    戰臨淵卻不依,他在關於初棠的事情上從來都不會讓步,這次當然也一樣。

    “我們可以接受你的道歉。”

    男人的話讓王寧重燃了希望,她幾乎是下意識地點頭,卻聽見戰臨淵說:“跪下,給初棠道歉。”

    !!!

    天呐,這未免也太霸氣了吧!

    讓人看得實在是熱血沸騰啊!

    這件事情的熱度再次衝上了頂峰,戰臨淵霸氣的護短行為幾乎讓所有的人都沉浸在他冰冷的聲線裏,羨慕嫉妒初棠的人也越來越多。

    “嗚嗚嗚,我要是初棠,我做夢都要笑醒。”

    “上麵的醒醒,你不是初棠,你沒人家漂亮。”

    “戰少,性別這方麵不要卡得太死!”

    ……

    網絡上麵的這些吃瓜群眾,現在的心情已經不知道要怎麽形容了。

    對於他們而言,戰臨淵真的是太帥了。

    然而權玖澤在看見這幕就關上了新聞,他的焦點一直在初棠身上,從她對戰臨淵的依賴,還有她眼裏明顯的愛慕,他的心就仿佛在被灼燒一般。

    可是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

    王寧幾乎是心如死灰地看著戰臨淵,她沒想到他居然要求她用這樣的方式跟初棠道歉。

    “戰……戰總?”王寧的語氣裏麵充滿了絕望。

    戰臨淵不再說話,隻是鎮靜地看著她,似乎對於她接受這個要求勝券在握。

    初棠當然也被戰臨淵的話給震驚到,想要出口相勸,卻在對上戰臨淵眼神的時候瞬間放棄。

    也許戰臨淵是對的,對待小人向來不可以有憐憫之心,她就是因為太善良今天才被王寧擺了一道。

    有句話說得好,對敵人的善良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然而戰臨淵必須讓王寧跪下,當然還有別的原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