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都沒想到一向低調不願接受媒體采訪的戰臨淵會突然出現,看起來還跟初棠有著不菲的關係。

    之前質疑的聲音都消停了,畢竟誰也不想得罪戰家。

    王寧更是沒想到戰臨淵這號人物會出現,愣了幾秒,才說道:“戰……戰總,什麽風把您給吹來了?”

    她雖然在初棠麵前敢那般耀武揚威,可是看見戰臨淵就瞬間沒了那個底氣。

    畢竟戰臨淵的家世對於王寧而言,那簡直就是神砥一般的存在。

    就算是給王寧一千萬個膽子,也不敢跟戰臨淵叫板啊。

    這是他們血統裏麵就流淌著的尊卑關係,當王寧在見到戰臨淵的時候,根本什麽事情都不想要做,就想要好好的匍匐在戰臨淵的腳底,無比恭敬的看著他。

    特別是當王寧看見戰臨淵握著初棠手的時候,她頓時就大感不妙。

    初棠這個女人跟戰臨淵之間似乎很熟悉啊!

    初棠幾乎是呆滯地看著他,即使周圍全是閃爍不停的燈光,然而男人溫柔的眼眸裏隻剩下她一人。

    這種感覺,即便是在世界末日,也是非常的滿足。

    “沒人欺負我。”

    初棠不想把事情鬧大,畢竟這裏記者太多了,雖然她知道戰臨淵一手遮天,可是也不希望他的名聲因為自己被破壞。

    況且他來了,這場鬧劇應該也就結束了。

    “你怎麽來了?”初棠自己都沒主意到,她的腔調在麵對戰臨淵的時候已經不由自主地染上了委屈的意味,“這種事還要你來處理,我真沒用。”

    戰臨淵看向初棠眼尾泛起的紅,在剛剛他還沒到的時候,遠遠望見她驚慌失措地站在人群中時,心髒就已經開始發疼。

    他捧在手掌心上的女人,卻被人用這麽拙劣的手段對待。

    戰臨淵順勢就著牽著初棠的手,把人拉得更低了些,方便兩人平視。

    “生氣嗎?”

    男人的眼裏裝不下任何旁人,自動忽略了那些驚訝的媒體和剛才向他問好的王寧,他此刻隻看著初棠。

    記者們紛紛嗅覺敏銳,知道戰臨淵的到來會給自家報社帶來無數的熱度,這可比初棠偷人裙子的事情重要多了。

    攝像頭立刻都偏向對視的兩人,戰臨淵難得的沒有讓保鏢將記者趕出去。

    要知道以往戰家的風格,但凡是有戰臨淵出現的地方都是直接被清場的,這次是難能可貴的可以捕捉這位全國少女夢中情人的時刻。

    初棠仍舊有些怕,抓了下戰臨淵的袖口,“這裏有很多記者,我們先回去吧,我沒事。”

    戰臨淵可布打算就此算了,他剛才親眼看見他們對初棠有多咄咄逼人,他向來不允許自家人受委屈。

    戰臨淵隻是輕輕地拍了拍他的掌心,轉頭跟管家說了什麽。

    管家按照吩咐去辦事,戰臨淵也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現場的氣氛一時間僵持住,王寧也早就沒了剛才盛氣淩人的樣子。

    她剛剛主動跟戰臨淵打招呼,對方卻視而不見。

    王寧深吸了一口氣,直接朝著戰臨淵走近,誰想到還沒靠近就被貼身保鏢攔下,“請自重。”

    保鏢的話更是在王寧心上紮了一針,初棠看著她像是馬上要發飆的樣子,卻硬生生地忍了下來,還是對戰臨淵笑著說:“戰總,歡迎光臨我們公司,不知道您是不是要訂做什麽禮服?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為你服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