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饒有興趣地看著眼前的這個女子,她似乎一點兒都不會偽裝,眼眸裏的欲望都快溢出來了,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她有著一張清純的臉,這樣的她並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你想要的很多。”富商簡短地評價道。

    趙思彤瞬間就笑了,離男人更近了些,“不愧是商人啊,看人就是準。”

    她在剛才成功跟其中一人打上關係後,就知道這條路是可以走的。

    況且,她的身後跟著個初棠,很多很多男人都對她感興趣。

    “那你也知道,天下沒有白來的午餐,你想要獲得什麽,必須拿東西來換。”

    富商勾起了趙思彤的下巴,看著女人毫不畏懼的眼神,下一秒就被趙思彤吻了上來,“先生,我當然知道。”

    後麵的情節初棠沒再看了,她心中有些惋惜,她覺得憑借趙思彤的實力,隻要多在熒幕上露臉,一定會有人發現她這塊璞玉。

    可是人一旦進入了名利場,又有幾個人能夠真正做到收心。

    權玖澤看向她有些煩躁的神情,直接退後一步伸出手,彎腰邀請到,“初棠小姐,你願意跟我跳一支舞嗎?”

    此話一出,全場的聚光燈都打在了兩人身上,眾人皆是好奇地圍過來,等待欣賞俊男美女的舞蹈。

    初棠卻被權玖澤這一下打得措手不及,她靠近權玖澤,“權玖澤,來之前你可沒說要跳舞。”

    權玖澤對初棠的憤怒不以為然,直接將人的手牽起,頓時初棠整個人就被他圈在了懷裏。

    周遭的人掌聲雷動,似乎是為他們這一出欲擒故縱弄得很開心,有的甚至帶頭起哄。

    初棠知道別人肯定誤會了,看著權玖澤咬牙切齒地說道:“權玖澤!”

    “初棠姐,給個麵子,這麽多人看著呢,”轉而權玖澤更加湊近了初棠,兩人彼此的呼吸都能夠感受得到,“你也不想明天我倆不和的傳聞就登上報紙頭條吧?”

    他這麽一說,在初棠聽起來卻更加像是威脅,但是權玖澤說得沒錯,最近關於他們發生的事情太多,若是再弄出個什麽大新聞,自己怕是又要被全網罵得狗血淋頭。

    音樂適時地響起,初棠迅速聽出了是華爾茲舞曲中的一首,她被權玖澤牽著走到了舞台的中央,兩人隨著節奏翩翩起舞。

    他們的舞蹈基礎都不錯,雖然是第一次跳,卻仍然有些不錯的配合度,兩人宛如王子和公主一般在舞池中央環繞,權玖澤偶然流露出來的溫柔眼神更是讓在場的少女紛紛尖叫。

    “天啦,他是真的好帥,特別是專注地看著人的時候,天啊,我要是被他這麽看著,肯定都腿軟了。”

    “就是,好羨慕初棠啊,但是我為我之前罵過她道歉,今天的她確實好漂亮。”

    初棠倒是沒有聽見旁人在說些什麽,她隻是專注著自己腳下的舞步,想著隻要不出錯就是萬事大吉。

    然而此刻,在二樓的VIP室裏,戰臨淵坐在輪椅上,麵無表情地看著翩翩起舞的兩人。

    管家在一旁有些慌張,看著戰臨淵的表情,不禁問道:“戰總,需不需要我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