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說的認真,趙思彤表麵上仿佛聽進去了,在初棠麵前乖乖地點頭。

    可是當初棠轉過身去後,女人的臉上不由地爬上了幾分陰險的神色。

    趙思彤看著初棠離開的背影,不由地攥緊了拳頭。

    初棠,你永遠都不會明白看人臉色過活的感覺,所以你總是站在道德至高點去看一切問題。

    可是我不能,我沒有那個選擇權力,如果有機會能夠讓我爬上去,我絕對會不惜一切代價。

    趙思彤斂眸,重新拾起了笑容,幾步就跟上了初棠。

    “初棠姐,你穿這麽重的裙子都能走這麽快,好厲害。”

    趙思彤笑得很甜,一手把裙子稍微提起來,嘟囔著嘴抱怨:“沒想到晚禮服都這麽重的,那一會兒還怎麽跳舞。”

    初棠看著她這麽孩子氣的樣子笑,過後卻又覺得心疼。

    這樣天真爛漫的女孩子背後,其實背負了多少壓力呢。

    “等會兒跟緊我,進去了之後你若是想玩兒我不攔你,但是走之前得跟我說一聲。”

    初棠倒不是怕別的,就是覺得趙思彤很少去參加那種場合,怕她一不小心闖禍,於是耐心叮囑了幾句。

    到了門口,初棠剛下車就看見權玖澤站在門口,瞥見自己的一瞬間就笑著從台階上往下走。

    趙思彤是第一次這麽近距離接觸權玖澤,有些緊張地咽口水,附在初棠耳邊說道:“初棠姐,他是真的很帥啊。”

    初棠笑著拍了下趙思彤,小聲打趣了一句,“小花癡。”

    權玖澤正在這時候走來,不明所以地看著兩人的動作。

    “初棠,這位是?”權玖澤指著一旁的趙思彤,還沒等初棠說話,趙思彤就自告奮勇地自我介紹起來,“您好,我叫趙思彤,是初棠姐的小跟班。”

    也許是因為她說話的方式特別的可愛風趣,權玖澤也難得的笑了起來,“看來是剛剛才收的?我之前可沒見過。”

    初棠點頭,“她想來,我帶她來玩玩。”

    權玖澤隻是頗有深意地看了趙思彤一眼,隨後就看著初棠說:“初棠姐,請。”

    看著權玖澤主動伸出來的臂彎,初棠還是猶豫了一陣,但是想到自己確實答應人家了,也就上前挽上。

    趙思彤自覺地離兩人遠了一些,小聲調侃道:“初棠姐,不會前段時間你們倆的緋聞是真的吧?”

    初棠沒好氣地打了她一下,厲聲道:“別亂說話!”

    趙思彤調皮地吐了吐舌頭,隨後在跟權玖澤對視的那個眼神重讀出了什麽東西。

    雖然初棠說不是,可是權玖澤,全程都沒有否認啊……

    趙思彤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發現了什麽驚天大秘密,在發現權玖澤還在看自己的時候瞬間做了個閉嘴的動作。

    初棠看著兩人的眉來眼去,也沒太在意。

    古堡的門口鋪了一截長長的紅毯,在初棠挽著權玖澤走上去的那一瞬間,所有的媒體都聚焦過來。

    兩人的臉上立刻帶上了平時營業般的完美微笑,得體地跟每一個鏡頭打招呼。

    趙思彤一開始有些不適應這麽強烈的閃光燈,但是轉而想到這也許是增加自己曝光度的最好機會,也就強撐著精神開始對攝影機微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