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似乎是沒想到初棠這麽主動,被初棠嚇得退後了幾步,猶豫地看了初棠幾眼。

    “你剛剛是在看我嗎?”

    女人點頭,手指很不安地絞在一起,頭也埋著。

    “你……是不是找我有什麽事兒?”初棠看著眼前的這個女人,感覺有些麵熟,但是卻又不知道在哪見過。

    終於在初棠發問之後,女人沉默了好一會兒,才說道:“初棠姐,您好,我叫趙思彤,您的上一部戲,我有幸參演過。你忘記我了嗎?”

    趙思彤的語氣變得非常的卑微起來,腦海裏麵卻忍不住曾經一起跟初棠當群眾演員的時候。

    明明她們都是同樣的起點啊,可是現在,幾個月過去了,她還是跟以前一樣,然而曾經還被她可憐安慰的初棠,事業早就已經如日中天了。

    原本趙思彤在沒有見到初棠之前,腦海裏麵還是有那麽一絲絲的期待在裏麵,畢竟她現在很需要初棠的幫助。

    可是當初棠記不得她是誰之後,趙思彤隻感覺臉頰火辣辣的疼。

    當然,在趙思彤尷尬無比的時候,初棠已經把她稍微記起來那麽一點點了。

    她對這個女生確實有印象,並且在她的記憶裏,其實她的演技還不錯。

    而且上次她被柳芊芊虐的時候,還是這個趙思彤安慰她。

    “嗯,我記得你。”

    初棠完全沒什麽架子,非常平淡地陳述著,這樣讓趙思彤放鬆了不少。

    她在之前就聽別的圈內人說,初棠人很好,如果是別人有事相求,她幾乎都會幫忙。

    而且當初初棠給她的感覺也是非常好,還讓人送她回去!

    當然,這也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如果一個人很孤僻,身邊隻有那麽幾個朋友,那麽趙思彤一定會很自信,初棠一定會記得她。

    可是如今徘徊在初棠身邊的其他人實在是太優秀了,趙思彤隻生活在娛樂圈的最低端,才會這般的惶恐焦慮。

    一個女人的黃金時間隻有那麽多年,她不能繼續像以前那樣漫無目的的耗下去了,否則她這輩子就算完了。

    當然,趙思彤緊張的是,她們兩個人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聯係,未免會生疏。

    可是當趙思彤真正站在初棠麵前時,她還是忍不住地感到局促。

    這不是她第一次求人,可卻是她經曆了無數次失敗後想要抓住的救命稻草。

    她真的不想放棄這個機會,哪怕隻有一點點,她也想去拚一次。

    趙思彤冷靜下來,組織了一會兒語言,解釋道:“其實……初棠,我接下來說的事情你可能有些困擾,但是我想請你聽完。”

    初棠看出來她有些緊張,也預料到她應該是有難以言說的苦衷,她不禁想到自己曾經還是新人的時候,麵對前輩也是這樣的手足無措。

    初棠山前拜了拜趙思彤的肩膀安慰道:“沒事,我不急,你慢慢說。”

    幾乎就憑這個動作,趙思彤就覺得自己應該是有機會了,在接下來的陳述裏,都不禁染上了哭腔:“初棠,其實我是個剛剛出道不久的新人,你也知道,上次我們兩個人一起當過群眾演員,可是上次能跟你一起演戲,隻是算作是我的運氣好。”

    “可是自從上部戲之後,再也沒有導演來找過我,我沒有公司沒有經紀人,我隻能靠我自己。我有時候也會去別的劇組,看看會不會有什麽跑龍套的角色,可是我發現人家連這個機會都不給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