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采訪一經播出,權玖澤的粉絲群起憤怒,紛紛開始辱罵初棠。

    “早就知道她心計深,現在看來手段真的不簡單啊。”

    “就是,我聽片場的朋友說,明明就是她跟權玖澤發生爭執,權玖澤才生病的,結果現在還得權玖澤出麵替她解釋。”

    “無語死了,我們哥哥本來就被她捆綁消費,這下更是解綁不了了。”

    然而在網上的罵聲群起的時候,初棠在權玖澤住院期間跟別人的合照流出,更加坐實了之前的“罪名”。

    網友一方麵覺得兩人就是有不正當關係,不過暫時不想公開所以選擇否認。

    而權玖澤的粉絲則更加認定初棠就是讓權玖澤受傷住院的罪魁禍首,對初棠更加恨之入骨。

    初棠當然也看到了這些新聞,她有些心煩地直接滑過去,也不去看那些辱罵自己的聲音。

    她從進娛樂圈的第一天就知道這個圈子最不缺的就是罵聲,況且最近她的緋聞確實太多,不過這並不代表旁人可以對她隨意誹謗。

    當天初棠工作室就發表了聲明,說是接受大家的評價但是不接受造謠,如果遇到故意造謠將直接起訴。

    這樣一來帶著大名辱罵的聲音確實少了很多,但本身就討厭她的人則是更加恨之入骨。

    戰臨淵隻是在事情發生後問了初棠需不需要他的幫忙,在初棠說不需要之後也沒插手。

    他一向非常尊重初棠的意見,她自己能解決的事情戰臨淵自然也不會去管。

    片場的安全問題被廣啟文管得更加嚴,初棠慶幸沒有人再跑到現場來鬧事。

    之前空缺下來的戲份也很快地補上,隻是偶爾有閑言碎語,初棠也不在意。

    這天收工之後,權玖澤跑過來攔住初棠,“初棠姐,你可是還欠我一頓飯。”

    他不說初棠都快把這件事情給忘了。

    “你想吃什麽?”

    權玖澤的眼睛很亮,似乎並沒有受網絡上的風言風語影響,行事依舊很我行我素。

    “我不太清楚啊,初棠姐你請吃飯當然就該是你挑,等你什麽時候選好了通知我就行。”

    權玖澤不知道自己怎麽又突然跑過去跟初棠說話,明明是需要保持距離的關係,可他就是忍不住地想要靠近她。

    並且希望她也能夠對自己有那麽一丁點的不同。

    初棠思索了一會兒,想到最近盯著她的狗仔實在是太多了,有些抱歉地說道:“那個權玖澤,我過一段時間再請你吧,我肯定不會忘的,最近……”

    初棠沒有明說,但是權玖澤當然知道她指的是什麽,想了一會兒說道:“那不如就明天吧,你點外賣到片場,就當是請我了。”

    外買?初棠微微皺眉,她並不覺得這樣請人很有禮貌,但是看著權玖澤期待的眼神,也不太好拒絕。

    但是她轉而想到可以借這個機會順便請劇組的人都吃點東西,好像也還不錯。

    看著初棠點頭,權玖澤瞬間就笑了,招手跟她說再見。

    回到家初棠跟戰臨淵說了這個事情,男人跟她一樣先是皺了眉,轉身打電話聯係了會館。

    “明天會館會送過來,你就不用自己操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