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玖澤!”

    初棠看著權玖澤倒下,想要伸手扶住,沒奈何她力氣小,也隻能是堪堪扶住。

    “來人啊!”

    初棠大喊著,終於把其餘人吸引過來,看見權玖澤躺在地上都嚇了一跳。

    廣啟文最先反應過來,直接打了120,問初棠道:“你倆吵架了?”

    初棠搖頭,轉而又點頭,“就是發生了一點小爭執,可不知道怎麽他突然就暈了。”

    權玖澤整個人身上燙得要命,初棠甚至覺得這不是正常人該有的體溫,反而像一具線路短路的機器。

    她有些害怕,手不自覺地顫抖,廣啟文見狀安慰道:“初棠你別急,醫生馬上就來。”

    他心裏可勁兒地覺得自己倒黴,想著明兒怕是要上山拜佛才能把這劇組的黴運給轉過來。

    救護車來得很快,初棠也管不了什麽了直接跟著上車,然而在一堆人群混亂之中,相機卡擦的聲音響起。

    到了醫院,看著權玖澤被推進急診室,初棠才發生自己手上的那道口子還在流血,跑去護士站打算包紮一下。

    她沒戴墨鏡和口罩,一群小護士很快就認出了她,但是好在也沒人嚷嚷,隻是有個小護士怯生生地要了個簽名,又拍了合照。

    初棠沒太在意,隻是把手包紮好後就去看權玖澤,正巧看見醫生出來。

    “初小姐,經過檢查,我們發現權先生先天心髒有些問題,之前暈倒隻是因為情緒過於激動導致的,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廣啟文站在旁邊聽著才是舒了一口氣,隻可惜權玖澤經紀人的神情看起來非常不好。

    “初棠,我覺得權玖澤平時對你也挺好的吧。”

    廣啟文見狀替人解釋道:“這個,我覺得都是誤會。”

    經紀人算是給廣啟文臉,也就沒再指名道姓地說,反而是陰陽怪氣地內涵:“有些人啊,也就是仗著自己背後有人,整天都給劇組找事。”

    初棠隻是默默地聽著,眼神越來越冷,但她現在沒有想要跟她理論的想法。

    “惡人有惡報,總有一天會報應到自己頭上。”

    初棠直接轉身走了,她自知這件事情裏自己根本就沒有錯,她隻是不清楚權玖澤有先天性心髒病而已。

    但是她也清楚,當時那種狀況,任誰都會覺得是自己的錯。

    她跑去附近的長椅上坐著,突然感覺到一股熟悉的氣息從自己身邊走過。

    初棠突然抬頭四處張望,但身邊一個人都沒有。

    “也許是我精神太過緊張,想多了吧。”

    廣啟文見初棠走了,自己也就不便多留,也跟權玖澤經紀人打了聲招呼便離開。

    權玖澤剛醒,就看見自己的經紀人站在病床邊,眼裏擔心卻也生氣。

    “姐。”權玖澤嗓子還是啞的,他感覺得到自己身體的能量在流逝,也知道光是人類醫生,根本不可能救得了自己。

    他四處張望,卻沒看見初棠的身影。

    “還有沒有哪裏不舒服。”經紀人的臉色沉著,但還是起身去扶著權玖澤坐起來,“別看了,人早就走了。”

    權玖澤垂眸,解釋道:“姐,這件事確實跟初棠沒關係,是我自己不小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