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啟文看著兩人在這說話,跑過來打圓場。

    “哎呀,既然事情都已經解決了,咱們就不要浪費時間在這些事情上,你倆好好認真地拍戲,我們爭取呈現給觀眾更好的作品。”

    原本他還以為就初棠的這個性格,知曉了權玖澤的粉絲如此的極端之後,絕對要跟權玖澤好好的算算賬。

    沒想到初棠現在落落大方的表現,卻讓掛廣啟文都有一種刮目相看的感覺。果然,初棠這個女人,以後一定會大有作為的。

    當然,廣啟文說的這些客套話,初棠跟權玖澤兩個人都聽得懂。

    初棠隻是微微點頭,權玖澤則是微笑著答應了廣啟文。

    沒有人不喜歡乖巧懂事又謙卑的後輩,廣啟文笑得開懷,拍了拍權玖澤的肩膀。

    初棠看在眼裏,她有時候都覺得權玖澤在待人接物方麵顯得太全麵,正因為這樣,仿佛他根本不是真正的人。

    一個人至少要有自己的負麵情緒,甚至會感覺到疲憊。

    可是初棠在權玖澤的身上,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的疲憊,甚至還會覺得權玖澤的臉上有些時候,表情都是一模一樣的。

    仿佛這個家夥就是一個工作的機器,根本就不知道什麽叫做疲累。

    初棠突然被自己這樣的想法嚇到,不自覺地笑了,笑話自己整日裏天馬行空的想法。

    或許,在她看不到的地方,權玖澤也很努力吧。

    廣啟文再叨叨了幾句就去拍下一場戲了,直到人走遠,權玖澤才問到,“初棠你剛才笑什麽。”

    原來他看見了,初棠有些尷尬的咳了咳,但還是用著玩笑的口吻打趣道,“權玖澤,我剛剛在思考,你說你這樣的人每天都充滿了精力,看上去一點都不累,你還到底是不是人啊?我怎麽感覺你就像是一個工作的機器而已!”

    初棠說完了之後,意識到自己不應該這樣去說權玖澤,又繼續解釋道,“當然,我說這些話沒有貶低你的意思,反而覺得你這樣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初棠在劇組呆了這麽長的一段時間,自然是已經見過了各種形形色色的明星了。

    有的明星覺得自己稍微有點知名度,就開始各種各樣耍大牌鬧脾氣之類的。

    然而權玖澤這樣高度的男演員,卻從來都沒有這樣過。

    他……實在是太完美了。

    而權玖澤在聽完了初棠的話之後,開口道,“說不定我真的不是一個人,我就是個工作的機器而已,當然,即便我是一個工作的機器,但是我也想要成為一個正常人,可是對於我而言,太難了。”

    權玖澤並沒有直接承認自己不是一個正常人,可是他也間接的說明了對成為一個正常人的渴望。

    “難?有什麽好難的,俗話說命由己造,你想要成為什麽樣的人,那麽你就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不就好了,在這個世界上,顧忌太多的東西,終究會把我們給束縛。”

    初棠說完了之後,還左顧右看的觀察了一番,湊到了權玖澤的耳朵旁邊小聲說道,“其實我也不是一個正常人,可是我現在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勵誌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