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男人的神色明顯有些波動,趙安若裝得更加柔弱,甚至伸手牽住了江沅,“江沅,如果你幫我殺了他,我就會試著愛上你,我也覺得我會愛上你的。或者,我們可以像從前那樣幸福快樂的生活,好不好?”

    一個男人,當他看到自己喜歡的女人在跟他撒嬌的時候,是完全拒絕不了的。

    尤其是喜歡趙安若喜歡得不得了的江沅,當他在聽到趙安若的話之後,幾乎在這一瞬間就繃緊了神經,不可思議的同時又帶著半信半疑。

    畢竟趙安若騙過他無數次了,多到他都不知道自己該如何相信她說的話。

    理智在告訴江沅,趙安若這個女人是絕對不可能會跟他在一起的,畢竟這個女人根本就不喜歡他。這些年來江沅也不傻,還是會感覺到一些。

    可是他還是想要跟趙安若像以前那樣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哪怕……這樣的希望太小了。

    “趙安若,你別再拿這種好聽的話來哄我。”江沅還是現實了一些,甚至覺得這樣的幸福對於現在的他而言,實在是太不真實了。

    趙安若搖頭,甚至做出想要摟住江沅的姿勢,“我沒有,江沅,我發誓,隻要初棠死,我會學著愛你。我真的太討厭這個女人的存在了,她把我在整個戰家的愛都分走了,我恨她。”

    趙安若說完了之後,像是想起了什麽一般,又再次開口道,“你知道的,我從小大一直都很缺愛,我特別不喜歡突然間冒出來的初棠,原本我這一次回到淮城,其實我是打算冷靜一段時間來處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麽事情會變成現在這般模樣,我也很頭疼……”

    趙安若臉上的表情實在是太痛苦了,再加上她受傷的緣故,整個人看上去更加讓人有一種想要保護她的衝動。

    江沅看著趙安若如此痛苦的模樣,隻是覺得自己特別廢物。

    江沅沒說好,隻是細心地幫她整理好了被子,“你現在有傷在身,就不要去想那麽多的事情了,需要好好的休息才行,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先離開了。”

    太多次的欺騙,導致江沅現在對趙安若的信任幾乎為零。

    她從來說話都不算數,這次估計也是想要借刀殺人。

    然而,即便是如此,江沅覺得自己還是很大的可能,心甘情願的被她利用。

    舔狗舔狗,舔到最後,應該是一無所有。

    可是他……甘之如飴。

    “江沅……我真的沒有欺騙你,為什麽你就不能繼續試著相信我一次呢?”在江沅走到病房門口的時候,初棠突然間就對著江沅如此說道。

    而江沅則隻是看了一眼趙安若,最終還是離開了。

    然而,男人的腦海裏麵,卻浮現出來了初棠的麵容來。

    “初棠……”

    江沅念了遍這個名字,心裏還是沒骨氣得想著要是初棠真的死了,他會不會有萬分之一的可能。

    所以,他還是妥協了。

    ——

    等到江沅走後,趙安若迅速地拿紙巾擦幹了自己臉上的淚,仿佛什麽都沒發生。

    她太了解江沅了,這個人偏執得可怕,他表麵上不信,其實最後還是會帶著期待去幫她完成她想要達成的目的。

    她和他其實是一種人,可惜了,她趙安若這輩子都不會愛上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