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因為趙安若的話臉色帶著怒意,但是由於趙安若是病人,懶得跟她再起爭執。

    誰知道兩人剛出病房就看見江沅站在病房門口,手裏叼著根煙,神情很是落寞。

    當然,看著江沅那布滿紅血絲的雙眼,初棠又覺得很恐怖,這人像是一頭隨時會爆發的猛獸一般。

    初棠一猜也知道他是聽到了剛才病房裏的談話。

    “趙小姐這次的事情,我很抱歉,這次的醫藥費我會全權負責。”

    雖然初棠很不想要跟江沅說話,但是這個時候,還是得說那麽幾句。

    江沅沒有答,仿佛直接將初棠給忽略了,

    他還沉浸在剛才趙安若的話裏,聽了初棠的話也沒有回應。

    戰臨淵不喜歡他身上濃重的煙酒味,直接拉著初棠出了醫院,讓秘書給醫院打了聲招呼。

    “戰臨淵,你魅力可真大。”

    初棠跟著男人坐進車裏,語氣裏止不住地陰陽怪氣,雖然知道戰臨淵隻喜歡自己一個人,也清楚這全天下有多少女人覬覦他,其實這些她都覺得沒什麽。

    可是直接挑釁到她麵前的,還隻有趙安若一個。

    戰臨淵隻是笑,他不喜歡醫院裏的消毒水味,本來待在那裏就很不適,看出來初棠生氣順帶把人拉了出來。

    但是她能夠吃回自己的醋,戰臨淵還是挺高興的。

    “初棠。”戰臨淵捏了下初棠的臉,看著她別扭的樣子更加覺得可愛,“因為區區那麽一個女人,你跟我在這兒吃醋,值嗎?不過看到你為我吃醋的模樣,我還是很開心的。”

    初棠被點醒,突然看向戰臨淵。

    明明別人想要都得不到的男人就在自己身邊,她還跑去吃醋,簡直是傻到家了。

    女人鑽進戰臨淵的懷裏,撒嬌道:“對啊,為你吃醋怎麽了?隻不過我更加生氣的是這個趙安若,唉……”

    初棠的話戰臨淵很受用,他有時候偏愛她這般軟軟糯糯撒嬌的樣子,雖然她無論怎樣他都喜歡。

    “行了,陪你逛街,去不去?”

    前段時間初棠忙著拍戲,戰臨淵處理戰家的事情,想起來兩人確實二人世界的時間少了不少。

    眼下正好也輕鬆,初棠點頭,兩人直接奔著戰家的商場去,戰臨淵提前讓人清了場。

    他本來是打算讓商場直接將每季的新貨送到家裏,但是初棠不同意,非要說逛街是別樣的樂趣。

    但是戰臨淵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兩人隻得各退一步。

    麵對空無一人的上場,初棠起先還會覺得不習慣,後來才發現了好處。

    店員就圍著自己一個人轉,試衣間永遠空著,不用攀比不用計較,可真是美好的體驗。

    戰臨淵一般都直接坐在沙發上等她,偶爾初棠問他好不好看,也會認真地給出意見。

    直到後來初棠發現,戰臨淵喜歡的都是保守得不能再保守的款,就不再問他了。

    “你現在都問我了。”

    戰臨淵悠閑地喝著茶,看著明顯興致高昂的初棠笑。

    初棠吐了吐舌頭,解釋道:“因為你的意見沒什麽參考價值,我才懶得問呢。”

    店員一開始還會為初棠的發言捏一把汗,畢竟坐在這兒的是戰家家主,是誰都不敢得罪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