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看著底下群憤激昂的樣子,她甚至覺得自己剛才的話都白說了。

    她不解釋的時候,這些人全部都在謾罵她,說是她故意借著權玖澤的名氣來炒作;

    如今她已經解釋了,竟然又說她憑什麽可以嫌棄權玖澤……

    所以,無論她解釋還是不解釋,對於他們而言,真的完全就沒有一絲一毫的意義。

    如果上天可以給初棠再來一次的時間,初棠覺得自己絕對不可能會跟這些腦殘粉呆在一起的,更不可能會跟他們解釋,簡直就是在拉低自己的智商而已!

    不過都是一群腦殘粉而已,自己無論怎麽說都得不到他們的滿意。

    既然這樣,那誰都不要給誰麵子了,他們剛才罵得那麽難聽,初棠懶得咽下這口氣。

    就在初棠打算要離開的時候,沒想到卻被人推了推,如果不是身後有保鏢將初棠給保護起來,可能初棠直接被狠狠的推倒在地了。

    她本就燃燒著的怒火如今燒得更加的厲害,直接將憤怒的目光落在了推她的那個人身上,語氣森冷道,“先不說權玖澤配不配得上我,隻是,難道你們配得上?”

    初棠的話直接戳中了粉絲的軟肋,底下憤怒的表情更甚,越發多的辱罵從他們嘴裏說了出來。

    站在初棠身後的廣啟文也被嚇了一跳,他從前覺得初棠是個性格極好的演員,倒是第一次見她這麽不留情麵地懟人。

    廣啟文一邊覺得帥氣,一邊又擔心會不會有情緒激動的粉絲做出什麽不理智的行為。

    這些愚蠢的粉絲,其實他早就已經想要惡狠狠的懟他們了。

    畢竟對於整個娛樂園而言,權玖澤的這一群粉絲看上去就像是邪教一般。

    當然,因為他們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已經集中在了初棠他們的身上,根本就沒有注意到站在人群裏麵的趙安若。

    趙安若麵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實際上心裏已經開始發笑。

    初棠啊初棠,沒想到你這麽容易就上了我的圈套。

    戲已經演的差不多了,很快就輪到她上場了。

    她看好戲似的站在一旁,看著完全被激怒的粉絲群體,跟一個人交換了眼神之後,突然有一個人保安胳膊下麵鑽過去,直接從包裏拿出了一把刀。

    刀麵的銀光從初棠臉上閃過,她第一反應是驚訝粉絲竟然會隨身帶刀,眼看著那人就要刺上來,她卻連躲得餘地都沒有。

    但是瞬間,人流混亂中不知道誰推了趙安若一下,趙安若直接就被推到了初棠的麵前。

    趙安若一張臉上滿是不敢置信,尤其是看到那一把散發著寒氣的刀子竟然直直的往她的麵前衝過來,一雙眼睛瞪得老大。

    明明他們安排好的是要讓這個粉絲趁著混亂的時候將初棠給殺死的,可是為什麽……會變成現在的這一幕呢?

    初棠顯然也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就看見趙安若被直接推到了自己麵前,而那人得的刀子直接就捅進了她的身體。

    所以……這是什麽鬼啊?

    好端端的趙安若怎麽會出現在這裏,還為她擋了一刀呢?

    初棠還來不及思考,就已經聽到了痛苦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