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裏。

    戰臨淵看著手裏初裳的資料,眼眸裏竟是殺意。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個叫做初棠的人,但是沒有一個給戰臨淵一種就是他要找的人的感覺。

    “找,不管用什麽手段,把初裳給我找出來。”

    但凡有個威脅出現,那麽他就會不惜一切代價將這個威脅給找出來。

    更何況,這個威脅到了他女人的生命安全,更加不能夠護士。

    ……

    初棠一晚上睡得很安穩,醒來在戰臨淵的懷裏,男人睡著的容顏會褪去一些平時的冷漠。

    原本初棠是打算想要將戰臨淵給弄醒,可是看到男人有些疲憊的模樣,最終還是吻了吻男人的唇,然後悄悄的從床上下來。

    洗漱穿戴好之後,這才往樓下走去。

    保姆隻看見初棠一個人下來,也靜下了聲。

    “初棠小姐,昨天少爺吩咐過,以後出行都讓司機接您。”

    初棠沒有拒絕,現在確實是得有所防範,至於低調行事就不用多加考慮了。

    司機將初棠送到了片場。

    她剛下車都片場,就發現門口幾乎是人滿為患,而廣啟文正在賣力地驅逐著。

    “都給我滾!拍攝重地,你們這群人想幹嘛!造反嗎?”廣啟文扯著嗓子吼著,大老遠都能夠從他的語氣裏麵聽出了他的不高興。

    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一大清早廣啟文的火氣竟然就這麽大了?

    初棠帶著滿心的困惑,走近了初棠才看清這些人手上拿著什麽橫幅。

    【請初棠小姐愛惜羽毛少沾花惹草】

    【初棠你這個不要臉的女人,不要再跟我們家權大扯在一起的好嗎?】

    【初棠你這個賤婢,配不上我們家的哥哥!】

    ……

    初棠將這些橫幅給看了一大半之後,這才明白劇組門口為什麽會這麽的熱鬧了,因為跟她有關係啊!

    看來是權玖澤的粉絲,而且他們鬧騰的原因,絕對是跟昨天的事情脫不了幹係。

    初棠隻是覺得標題取得可真可笑,這些粉絲絕對是從祖安來的。

    眼看著廣啟文就要淹沒在人群中,初棠大大方方地走過去,身後自然有保鏢跟了過去,直接把人流分隔開,將初棠護在中間。

    “你怎麽還來劇組?我剛剛不是給你發信息,告訴你今天就不需要過來劇組了嗎?”廣啟文在見到初棠過來了之後,已經將不悅的目光落在了初棠的身上。

    對於他而言,今天的事情實在是太詭異了,這麽多的粉絲聚集在這個地方,早就已經妨礙到了他們的正常工作。

    如果不把這些粉絲給送走的話,那麽他們留下來,根本就無法拍戲啊,所以即便是初棠已經非常敬業的過來了,也沒有任何的意義。

    “我剛好今天也沒有其他的事情,所以就過來了,鬼知道現在事情竟然發展成為這麽厲害。”

    初棠一張臉上滿是無辜,說完了之後還看了一眼這些人,隻覺得他們落在初棠身上的目光,像是要將她給生吞活剝了一般。

    而這些粉絲當然已經將初棠給認了出來,甚至已經開始往初棠的身邊靠近了。

    也許是這麽多保鏢起了一點威懾力,來人的氣焰囂張了不少,但還是有人指著初棠的鼻子就破口大罵,“你這個心機婊!趁著拍戲勾引我們家哥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