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頓時哄鬧一片,由於權玖澤的說話過於曖昧,記者紛湧而上想要拿到一線資料。

    “感覺從你的描述中您跟初棠小姐的關係非常的親近?請問能否就這個問題給我們透露一點相關信息嗎?”

    權玖澤笑得莫測,慣如他以往一般溫柔地搖頭,假裝打個迂回戰術。

    他的任務就是要讓這些人故意誤會他跟初棠的關係,至於其他的話……

    “對不起各位,這是我的隱私,暫時無可奉告。”

    這一邊,權玖澤被各種媒體采訪著,而另外一邊,初棠跟戰臨淵兩個人,卻發生著這樣的一幕。

    初棠正等著菜上齊,誰知道看見戰臨淵秘書拿著平板走進來,看起來是要來找自己。

    “初棠小姐,有個東西您看一下需不需要處理。”

    秘書將畫麵調到權玖澤剛才的采訪,時間才過去了不到十分鍾,此時已經在熱搜高榜掛著了。

    #初棠權玖澤疑似交往#

    初棠扶額,她看完權玖澤那個采訪,都不用點進去熱搜就知道網友們在八卦些什麽。

    更何況有些人就是閑著喜歡去聊藝人八卦的事情,這明顯就是權玖澤故意將兩人的關係說的模棱兩可,才給了記者發揮的空間。

    隻是不知道他為什麽要這樣,借自己炒作?可是以他目前的人氣大可不必這樣。

    “就讓它在那兒吧,這時候撤了反而更讓人懷疑。”

    初棠現在的想法是過幾天借個采訪或者綜藝直接否定來得更快。

    戰臨淵全程在一旁沒有插手,等她做好決定後才問道:“撤什麽?”

    秘書將視頻拿去給戰臨淵看,男人的神色沒有絲毫的波動,甚至初棠覺得自己看出了幾絲嘲諷。

    “棠棠怎麽說你就怎麽做。”

    其實娛樂圈的事情除非是威脅到了初棠的性命,戰臨淵一般都給足了她自由。

    更何況像權玖澤這種人物,根本不配戰臨淵放在眼裏。

    這樣弱智的宣戰行為隻會讓戰臨淵覺得可笑。

    當然,戰臨淵對自己的稱呼……棠棠,還是讓初棠有種虎軀一震的感覺。

    不怕戰臨淵肉麻,就怕他毫無預兆的肉麻。

    當然,雖然初棠對於戰臨淵給她的稱呼很是不習慣,但是她很喜歡!

    “戰臨淵,你知道的,記者的嘴就喜歡亂說。”

    初棠知道他並沒有誤會,但還是習慣性地解釋了一句,畢竟自己在娛樂圈總會有各種各樣的花邊新聞,哪怕是一點點她都不想讓戰臨淵有多餘的想法。

    男人慢悠悠地給她夾菜,不以為然地說道:“棠棠,我沒多想,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

    初棠開心的笑,接著就看見服務生端著自己最喜歡的甜品進來,提前開心地拿起了叉子。

    戰臨淵瞧她那樣,沒忍住捏了捏初棠的臉,“你就這點出息。”

    當然,男人的餘光卻還時瞥了一眼這一則報道,看來,還是有些不怕死的媒體存在啊。

    甜品很快就被送上,即便是蒙著蓋子,初棠還是聞到了甜膩膩的味道。

    “這個甜品一定是很好吃吧。”初棠語氣裏麵滿是肯定,臉上的表情儼然一副小吃貨一般的表情。

    而戰臨淵卻隻是挑了挑眉開口道,“打開看看,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