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淵?你怎麽來了!”

    初棠因為剛剛那件事煩躁的心情在看見戰臨淵後愉悅了不少,眉毛也舒展開來,手自然地搭上男人的手。

    男人陰騭的臉色在看見初棠之後瞬間變得柔和,但是轉眼看權玖澤的時候又恢複了方才冷若冰霜的模樣。

    “你還有事?”

    戰臨淵語氣十分不善,望向權玖澤的眼神十分的有壓迫感。

    權玖澤甚至愣在原地了一小會兒,隨後才說道:“初棠她剛才發生了點事故,我作為朋友來關心一下而已。”

    “她不需要你關心。”

    戰臨淵直接擋在初棠身前,隔開兩人的距離,臉色有些慍怒。

    初棠看著這劍拔弩張的氣氛,生怕兩人一會兒動起手來,也不想再給自己招惹是非,於是拉了拉戰臨淵的手。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

    聽見初棠的聲音,男人的神色明顯溫柔了不少,轉身看向初棠,“秘書說你受傷了。”

    權玖澤看著兩人親密無間的姿態,突然之間感覺到自己的內心被一種別樣的情緒充斥著。

    自從這個男人來,初棠所有的關注都落在了他的身上。

    權玖澤捏著剛剛想要給初棠的飲料,垂眸說道:“既然有人照顧你了,那我就不打擾了。”

    初棠這才偏頭,看著權玖澤落寞離開的背影,好笑地看向戰臨淵,“臨淵,你剛剛不會是在吃……”

    話還沒說完,就被戰臨淵打斷:“我沒有。”

    這樣的男人還不至於他吃醋,他隻是在知道她出了事故之後,擔心的不得了。

    戰臨淵看著初棠故作輕鬆開玩笑的樣子,伸手溫柔地摸了摸她的頭,語氣中都是愧疚,“今天的事,是我沒保護好你。”

    初棠笑著搖頭,伸手戳了戳戰臨淵皺著的眉頭。

    “臨淵,今天的事是有人故意在暗處想害我,無論我們做多充分的準備都逃不過的,這不是你的錯。”

    她不想戰臨淵因為這件事背上自責,況且這本來就跟他無關。

    戰臨淵聽後眉頭皺得更深,他以為自己已經將那些人收拾幹淨了,沒想到還是有漏網之魚,甚至今天差點要了初棠的性命。

    可無論是誰,他不會再給那人傷害初棠的機會。

    “我派個保鏢給你,”戰臨淵的語氣不容置喙,“今天的戲先推了,等會兒帶你去做個檢查。”

    初棠看著戰臨淵這樣緊張自己的樣子,一方麵覺得好笑,但又覺得溫暖。

    “我沒事,”初棠站起來走了幾步,示意自己真的沒傷到什麽,“我今天就真的隻是嚇到了而已。”

    另外,初棠覺得自己拍戲還帶一保鏢也太誇張了。

    “我覺得還是不要打草驚蛇,今天那人沒有得逞,肯定還會再出手,到時候……”

    “初棠!”戰臨淵臉色已然不悅,意識到自己有些太凶之後又無奈地解釋:“我不可能讓你拿自己冒險。”

    男人說完,像是想起了什麽一般,眉頭蹙了蹙再次開口道,“對了你說的有人要害你,你知道那個人是誰?”

    “我的姐姐,初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