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啟文可是將初棠當成了自己翻身的底牌啊,而且在娛樂圈裏麵,很多時候也要有運氣才行。

    廣啟文背時了這麽多年,他就卻一個機會。

    而初棠就是他大火的機會,都已經成為他的寶貝疙瘩了,如今要是摔出來個什麽三長兩短,劇組不是停下來等著她養傷,就是直接換女主,不管是哪一種選擇,對於廣啟文和劇組來說,都是致命的。

    這一部電視劇,初棠儼然已經成為了裏麵的關鍵人物。

    如果她不繼續出演的話,那麽就沒有多少的粉絲會去看。

    而如果等到初棠的傷養好了,那麽這一次的熱度也就浪費了。

    就在廣啟文擔心得感覺一顆小心髒要從喉嚨裏麵跳出來的時候,萬萬沒想到的是,蹲在地上的初棠卻開口道,“導演,我沒事啊,隻是這個吊威亞實在是太危險了,剛剛不是有人說都已經檢查好了嗎?為什麽我才用了這麽一段時間,就直接斷了……”

    初棠的語氣裏麵滿是困惑,對於剛剛所發生的事情,其實她的心裏麵還是沒有想出來原因。

    而廣啟文很明顯在這樣的事情上麵已經遊刃有餘了。

    甚至知道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他鐵青著一張臉,大聲嗬斥道,“剛剛的那個檢查道具的人呢?怎麽現在不見了?給我滾出來!”

    其他人都因為廣啟文的話,開始東張西望尋找起來。

    當然,有的人甚至都不知道廣啟文到底是在尋找誰,畢竟劇組裏麵的人那麽多,根本就找不到這一個負責管理道具的人。

    “那個人我剛剛看到,好像是已經離開劇組了。”

    “對,我也記起來了,說是家裏麵突然間發生了什麽事情,就直接先離開了。”

    “你們這麽一說,我也好像是有印象了。”

    “絕對是因為做賊心虛,所以才逃走的,可憐我們的女演員,差點就被這個人給害死了。”

    ……

    這些人大多數都是時候諸葛亮,而初棠也在這些人的談論當中,將這件事情的大概給了解了一些。

    看來,是有人不想要讓她在劇組裏麵好好的拍戲了,想要製造一些事故,好讓她出事,甚至……死亡。

    初棠唇角微微揚了揚,隻是淡淡開口道,“導演,我接下來要幹什麽?”

    對於初棠的反應,其他人隻是以為她嚇傻了。

    甚至廣啟文還安慰道,“剛剛你也被嚇到了,你現在就去一邊好好的休息休息,我得親自去檢查其他道具到底有沒有危險性!竟然在我的眼皮子底下玩這些肮髒齷齪的事情,簡直就是刷新了我的下限。”

    廣啟文語落,便怒氣衝衝的去檢查這些道具了。

    雖然他是一個導演沒錯,可是這些年來才低穀期的時候,因為經費的緣故,很多時候他在劇組裏麵,可是扮演著很多的角色。

    檢查道具這些事情,也基本都是他來做的。

    可是就是最近因為突然間就火起來的緣故,他也有很多的事情去忙,已經沒有了以前那麽多空餘的時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