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直接被嚇得再次往後縮了縮,這一次因為她是坐在椅子上麵的緣故,身體往後倒就等同於直接躺在了椅子上麵。

    而剛好權玖澤靠近,兩個人之間曖.昧得不得了。

    初棠將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權玖澤的身上,這個男人果然不是一般的撩,難怪會有那麽多狂熱的女粉絲。

    簡直就是行走的荷爾蒙啊!

    而在沒有人發現的地方,初棠跟權玖澤的這一幕,已經被人拍下來。

    “我有這麽嚇人嗎?看把你嚇的。”

    權玖澤在看到初棠臉上濃濃的恐懼之後,爽朗的笑聲再次響了起來。

    而初棠則無語道,“我不是覺得你嚇人,但是你不要動不動就跟我這麽的靠近,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沒有這麽的好啊。”

    初棠本來就是藏不住話的性格,尤其是在第一次見到權玖澤這個男人,他便如此的跟她近距離的聊天,初棠根本就無法適應啊。

    “你好像很討厭我的樣子。”權玖澤在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一雙眼睛裏麵滿是受傷的表情。

    這個模樣的權玖澤,看上去仿佛就好像是偶像劇裏麵那讓人很想要擁抱的男主一般。

    當然,這是對於別的女人而言的。

    初棠可不吃權玖澤的這一套。

    “我不討厭你,但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們兩個人都是明星,如果舉止太過於曖.昧的話,會被那些捕風捉影的記者報道出去,對於你跟我而言,都會造成影響,更重要的是,我喜歡的人他是一個醋包子,如果被他看到這些報道,他會不高興的,而我不願意他不高興,所以我希望我們兩個人不要太親密。”

    這句話要是被第三個人聽到,或許一定會認為初棠實在是太過於自戀了,搞得一副權玖澤很喜歡她的模樣,然而權玖澤卻對於初棠的話,沒有任何反駁的話。

    甚至在看到這個女人一副要跟他劃清界限的模樣,權玖澤竟然感覺到一種很想笑的感覺。

    對……

    就是感覺……

    每一個正常人都會擁有的感覺!

    可是他從存在到現在,從來都不會擁有任何跟人一樣的感覺!

    所有的一切,都是他偽裝出來的。

    “初棠,你在什麽地方?趕快過來準備了,初棠!”

    導演廣啟文的聲音再次響了起來,而初棠則立馬推開像根木頭一般杵在她麵前的權玖澤,直接往廣啟文所在的地方跑過去。

    而權玖澤則抬起手覆上剛剛被初棠觸碰過的地方,眉頭皺得厲害。

    初棠跑到廣啟文的身邊之後,他便對初棠交代了很多的事情。

    今天所要拍攝的一幕,是初棠為了替男主擋劍的戲份,因為要吊威亞的緣故,所以廣啟文非常耐心的囑咐初棠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

    而初棠對於這些話早就已經聽了無數遍了。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也不耐煩我說的話,現在就去化妝換衣服吧,很快就要開始拍攝了。記住,前往要小心,很多演員就是因為吊威亞摔下來受傷了。”

    廣啟文臨走之前,還不忘記繼續囉嗦上那麽一句。

    而初棠則跟著造型師一起去化妝了。

    大約一個小時之後,劇組便開始拍攝。

    初棠戀戀不舍的將穿在身上的棉服給脫了下來。

    大冬天穿著輕薄的古裝拍戲,這簡直就是慘無人道的一件事情啊。

    而初棠脫下了棉服之後,看到了同樣換好衣服的權玖澤。

    雖然權玖澤飾演的是男二號,可是人家換上了古裝之後,那身高,那顏值,那氣質……

    簡直就是將站在旁邊的男主角給秒殺得連渣都不剩。

    圍觀的一些工作人員,也已經忍不住拿出手機繼續開始瘋狂拍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