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將目光落在了餘婭的身上,眼神裏麵帶著濃濃的糾結,可是到了最後,他還是開口道,“媽媽做了對不起爸爸的事情,楓楓知道爸爸這輩子都不可能原諒媽咪,所以爸爸也不可能很媽媽像以前那樣繼續生活下去,可是我希望爸爸以後能夠幫助得了媽媽的還是可以幫助她一下。”

    楓楓的話,不僅僅讓在場的吃瓜群眾震驚了,就連餘婭這個母親,都用一種似乎不認識自己兒子的眼神看在他的身上。

    明明不是一切都已經準備好了嗎?

    明明自己的兒子不是一直都非常的聽話嗎?

    可是為什麽兒子卻說出這樣的話呢?

    “不,啟文,楓楓年紀還小,你不要相信楓楓的話,我是真的很想要跟你生活在一起的。”

    餘婭突然間心情就變得非常的慌張起來,她試圖想要去牽住廣啟文的手,然而廣啟文卻直接往後縮了縮。

    “關於楓楓撫養權的問題,我會向法院提起訴訟,而且我也會爭取楓楓的撫養權,你不需要繼續利用自己的兒子來博取我的同情,這樣隻會讓我更加的厭惡你而已。”

    廣啟文說完了之後,便將楓楓給抱了起來,轉身往前麵走去。

    而餘婭則害怕得眼淚都開始狂流,“不,啟文,你不能這樣對我,我現在就隻有楓楓這麽一個兒子,如果你把我的兒子搶走,那我也不想活了,我會自殺的。”

    餘婭還想要用自殺來威脅廣啟文,但是劇組的保安已經左右架住了餘婭的肩膀,毫不留情的把她給拽了出去。

    因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餘婭跟廣啟文的事情上麵,完全沒有注意到一旁吊威亞的地方,已經有人在偷偷的做了手腳了。

    餘婭跟廣啟文的事情,對於今天的工作而言,其實隻不過是一個小插曲而已。

    很快,大家都已經進入到了認真工作的狀態當中。

    初棠繼續看著劇本上麵的台詞,然後揣摩著人物角色的心裏麵變化,表情變化。

    而廣啟文則一直陪在自己兒子的身邊。

    大約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就有人開始尖叫起來。

    “權玖澤來了,大家快看,權玖澤來了。”

    所有人都將目光落在了劇組門口一輛黑色的房車上麵,而初棠也忍不住將目光看了出去。

    對於她而言,權玖澤這個男人的顏值她還是很喜歡的,而且昨天人家都來劇組了,但是自己卻放了人家的鴿子,初棠心裏麵還是感覺到了愧疚。

    很快,這一輛黑色的車子就停了下來,司機從車上下來之後繞到了另外一邊,將車門給打開。

    率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隻黑色的皮鞋,緊接著是一雙筆直修長的腿。

    很快,權玖澤的整個身體就從車子裏麵出現了。

    他的身材很高,差不多一米八五左右,即便是穿著黑色的西裝,整個人看上去身材也是非常完美的。

    當然,權玖澤在娛樂圈的人設,就是完美男人。

    因為他那無可挑剔的顏值,身材以及充滿磁性的嗓音,對於女性粉絲而言,簡直就是無法抗拒的殺手。

    所以權玖澤在娛樂圈裏麵那些女粉絲可是非常恐怖的,甚至都有人說權玖澤的粉絲跟邪教沒有什麽區別。

    “權玖澤,哇塞你好帥啊。”

    “我是你的忠實粉絲,權玖澤可不可給我簽個名,我一定會將簽名貼在床頭供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