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婭的臉上滿是深情款款的表情,看上去仿佛深愛了廣啟文不知道多少年。

    這要是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廣啟文是多麽絕情的一個男的。

    雖然廣啟文剛剛已經不想要繼續搭理餘婭這個女人了,可是看著自己兒子的臉,他還是忍不住心軟,於是乎廣啟文對餘婭說道,“你現在還想要說些什麽就趕快說吧,我最近工作很忙,不可能一直聽著你的長篇大論,你就挑重點說。”

    廣啟文說完了之後,餘婭一張臉上就露出了非常欣喜的表情來。

    當然,其實餘婭心裏麵是很高興的,對於今天的這一幕,其實餘婭早就已經料到廣啟文會心軟,就算不是因為她,也會因為自己的兒子。

    當然,不管怎麽樣,到最後她還是會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的。

    於是乎,餘婭也開始將自己準備了很久的話說出來,“關於我跟他的事情,想必你都已經調查得一清二楚了,我也不需要再說些什麽,但是啟文,我跟你在一起的這些年裏麵,難道你還是沒有感覺到我對你的愛嗎?如果我不喜歡你的話,怎麽可能會跟你結婚,又怎麽可能會一直那麽喜歡你?我坦白告訴你吧,其實我跟他在很早以前就認識了,你沒有出現以前,我也一直認為我這輩子最喜歡的男人就是他了,可是到了最後,你出現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你才是我最喜歡的男人。”

    餘婭說話的時候,眼睛裏麵已經再次出現了淚光,而初棠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眉頭深深的皺在一起。

    怎麽感覺餘婭這個女人,直接將廣啟文當成了一個白癡一般呢?

    當然,因為擁有著良好的素養,所以即便是初棠覺得餘婭這個女人在說謊,還是沒有打斷她的話,讓她繼續說下去。

    “但是當我發現我喜歡你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因為我剛好懷孕了,我覺得上天仿佛給我開了一個玩笑,我也不知道原來我竟然是這麽渣的一個女人,可是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愛你,後來我就打算跟你在一起,我也考慮過把楓楓給打了,可是你也知道我平時連一隻螞蟻都舍不得踩死,我又怎麽可能會殺死自己的孩子呢?而且楓楓這麽多年來,還把你當成了他的親生爸爸,難道血緣對於你而言,就真的那麽重要嗎?”

    噗……

    初棠在聽到這裏的時候,已經感覺自己要吐血了。

    餘婭這個女人真的好不要臉啊!

    初棠這一次已經無法控製自己體內的洪荒之力,甚至感覺要幫一下廣啟文。

    否則餘婭這個女人還得繼續在劇組裏麵逼逼賴賴,影響他們工作。

    想到這,初棠竟然嬌滴滴的開口道,“導演,這個女人就是你的前妻嗎?長得也不怎麽樣啊,在做了這麽多不要臉的事情之後,竟然還覺得自己很深情很委屈,天呐,在這個世界上怎麽還有這種又當又立的女人呢?我今天真的是大開眼界了,大家趕快來看看,那個婚內出.軌,給導演戴了綠帽子的女人,看到我們導演發達了,竟然舔著一張臉回來想要跟導演複婚。”

    初棠故意提高自己的嗓音,好讓周圍的人都能夠聽得到她說的話。

    原本餘婭還想要再說些什麽,可是當這麽多雙眼睛落在她身上的時候,餘婭感覺臉頰火.辣辣的燃燒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