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演員非常神秘的回答道,“我當然認識這個叫做餘婭的女人了,因為她就是我們導演的妻子啊。”

    男演員說完了之後,初棠臉上的驚訝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因為廣啟文妻子的事情,雖然初棠沒有見過,可是還是聽聞了一些。

    一開始的時候,廣啟文的家庭也算是小康的那種,甚至要比一些富二代的家庭還要有錢。

    廣啟文也因為如此,一直在追求著自己的興趣。

    然而,廣啟文因為太過喜歡拍戲的緣故,將家裏麵大量的錢往拍戲這方麵花銷。

    一開始的時候,家裏麵的人都以為廣啟文拍攝的電影能夠火,所以也沒有去阻止廣啟文。

    可是看到那麽多的錢像是丟入水裏麵沒有任何的回響,廣啟文的家人便開始著急起來。

    他們開始試圖去阻止廣啟文,但是廣啟文卻像是著了魔一般,根本就不聽家人的話。

    隨後,原本富裕的家庭就慢慢的變得沒有那麽有錢起來,到最後廣啟文甚至為了拍戲,把能夠賣的東西都賣完了,而他的妻子餘婭,也因為無法忍受這樣的生活,直接跟別的男人好。

    其實廣啟文這般癡狂拍戲,作為他的妻子,跟他離婚的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畢竟沒有一個正常的女人,可以忍受自己的丈夫這般模樣。

    並且,廣啟文的妻子,其實根本都不懂拍戲。

    但是最終的結果就是廣啟文有一天回去,看到了自己的床.上躺著老婆跟一個好兄弟。

    隨後,廣啟文便跟自己的妻子餘婭離婚了。

    而餘婭把廣啟文最後的財產全部都分走了,甚至到後來廣啟文才知道,自己一直疼愛有加的兒子,其實也是兄弟的。

    他的妻子跟他的好兄弟在嫁給他之前,就是跟好兄弟在一起的。

    隻不過好兄弟的家裏麵沒有錢,所以餘婭才嫁給了廣啟文。

    在這些年裏麵,餘婭幫襯了廣啟文的好兄弟不少。

    但是廣啟文就像是個傻子一般,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切。

    後來知道一切之後,廣啟文頹廢了好長一段時間。

    他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最愛的妻子還有最好的兄弟,竟然會是這個樣子。

    而餘婭在離婚之後,顯然也已經露出了自己的真麵目。

    即便是廣啟文不去主動招惹餘婭,餘婭還是帶著廣啟文的好兄弟來劇組裏麵找過廣啟文好多次。

    每一次都是在嘲諷廣啟文,而且還各種跟廣啟文炫耀。

    甚至跟廣啟文好兄弟結婚的事情,還要邀請廣啟文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既然人家都親自來劇組去邀請廣啟文,明顯就是要看廣啟文的笑話而已。

    劇組裏麵的其他人都在勸廣啟文不要去參加餘婭跟那個男人的婚禮,畢竟餘婭這個女人實在是太惡毒了,就算是離婚還帶走了廣啟文那麽多的財產,如今竟然還要嘲諷廣啟文,這種女人可真是一點人品都沒有了。

    但是廣啟文怎麽可能會咽的下這口氣,於是乎還是出席了餘婭跟那個男人的婚禮。

    原本以為婚禮上麵,廣啟文送出去的禮錢也算不少,可是到了最後才知道,原來餘婭他們故意設計好了讓人借錢給廣啟文,等到送禮錢的時候,那個借錢給廣啟文的人,就當著所有人的麵告訴他們這錢是他借給廣啟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