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對你而言重要嗎?我隻能告訴你,你想要對付初棠,我可以成為你的幫手,到時候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趙安若在聽完了這個女人的話之後,一張臉上卻出現了不敢置信的表情來。

    “我根本就不認識你,甚至都不知道你是誰,我要怎麽才能夠相信你可以成為我的幫助,讓我得到我想要的一切呢?”

    趙安若從來都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會有免費的午餐,人與人之間的幫助,都是基於利益之上的。

    怎麽可能會有人平白無故的幫助你呢?

    “你是個聰明人,我也不欺騙你,因為我討厭初棠這個女人,我跟你有著共同的敵人。而我們可以聯手,一起讓初棠這個女人陷入萬劫不複的地獄當中。”

    趙安若隻是將充滿探究的目光一直落在這個女人身上,說實話,這個女人實在是太過於詭異了,她根本就不相信這個女人的話。

    而這個女人仿佛已經猜到了趙安若的想法,再次開口道,“我知道你現在根本就不相信我,可是過不了多長的時間,你就知道我說的這些話,根本就不是欺騙你。”

    女人說話的同時,直接從自己提著的全球限量款奢侈品包包裏麵,拿出來一張名片,然後遞到了趙安若的麵前。

    而趙安若這才將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這一張名片上麵。

    在看到這一張名片上麵寫著的名字叫做‘初裳’之後,趙安若的眼中-出現了無比驚訝的表情來,“你的這個名字,怎麽跟初棠的那麽像?”

    甚至如果有人看的不注意的話,還覺得她們的名字是一模一樣。

    “因為,她是我的妹妹。”初裳臉上的表情,是那麽的不屑。

    曾經,她不想要承認自己這個妹妹的存在,因為隻要有這個妹妹存在的地方,原本屬於她的一切,都會變成她妹妹的。

    可是現在,初裳已經不在乎這一切了。

    她跟隨自己的妹妹來到這個地方,唯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的這個妹妹死在這個地方,再也回不去他們生存著的世界。

    那麽,她就會成為南離國的帝君。

    趙安若將詫異的目光落在了初裳的身上,雖然她不知道為什麽這個女人要害死的親妹妹,可是從初裳眼中所湧現出來的妒恨,讓趙安若開始相信這個女人說的話是真的。

    當然,醫院裏麵所發生的這一切,對於初棠跟戰臨淵而言,他們兩個人是不知道的。

    他們上車之後,車子便直接往戰臨淵的別墅回去。

    而因為兩個人都有點累的緣故,回到家之後,就洗漱睡覺。

    第二天一大早,初棠就非常盡職盡責的前往劇組。

    因為昨天缺席的緣故,所以初棠今天早上在來劇組之後,就已經給整個劇組的人買好了早點,並且還在劇組的群裏麵艾特了所有人。

    等到劇組的人陸陸續續趕來,都已經吃上了初棠買的早點。

    導演廣啟文在見到初棠之後,明明他們才兩天不見,可是他卻激動的熱淚盈眶,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是失散多年的兄妹突然間就找到了彼此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