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站在病房門口的,竟然是一個看上去就一臉滄桑的男人。

    他的五官長得很不錯,可是下巴那青色的胡渣以及嚴謹裏麵的凶狠,讓人都忍不住對其敬而遠之。

    “趙安若,你這個賤人,我要殺了你,我這麽喜歡你,你卻要跟我離婚,賤人!”

    這個男人將目光鎖定在趙安若的身上,隨後便氣勢洶洶的往病房裏麵闖了進來。

    “快把這個人給攔住,他手中帶著刀子,快。”原本扶著趙安若的護士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嚇得更加的花容失色。

    甚至張開雙臂擋在了趙安若的麵前。

    而趙安若一張臉上也滿是恐懼,她的聲音也變得無比的尖銳起來。

    “江沅……你不要過來……你想要幹什麽!快出去!”趙安若的語氣裏麵都帶著濃濃的顫抖。

    而初棠則將充滿探究的目光落在江沅的身上,原來他就是趙安若的丈夫。

    也不知道是什麽原因,初棠覺得江沅光看外貌,根本就不像是趙安若口中所說的那般變態啊,甚至有一種很理智聰明的感覺。

    這種男人通常都是擁有著非常強的自製力,不會隨時都威脅一個女人啊。

    關於趙安若跟江沅的感情,初棠覺得裏麵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可是她也不太關心,畢竟隻要趙安若這個女人沒有機會接近戰臨淵,初棠就覺得她已經勝利了。

    病房裏麵,因為江沅的出現,一群人都已經驚慌失色。

    然而戰臨淵手下的這一群保鏢也不是吃素的,當江沅剛剛衝到趙安若的麵前時,這些保鏢也迅速闖入病房,隨後便將江沅給製服。

    然而即便是如此,江沅依舊將猩紅的雙眸落在趙安若的身上,“趙安若,我就算死,我也不會放過你的,我為你付出了這麽多,你這個女人卻這般對待我,我恨你,我要殺死你!”

    “江沅,你的愛對於我而言實在是太過於沉重,你根本就不愛我,你除了一遍遍的傷害我之外,你覺得你還能對我做什麽!”

    趙安若的眼眶裏麵滿是淚水,說話的同時,已經有淚珠滴落。

    她當著所有人的麵,將身上穿著的病號服紐扣給一顆顆的解開,當然,裏麵還穿著一套保守的內衣。

    女人白皙的肌膚上麵,可以看到深淺不一的淤青。

    “這些都是你打我留下的,這樣被折磨的日子我已經活夠了,我不想要繼續過下去,江沅,念在我們夫妻一場,你放過我,我也放過你,我們開始各自的人生不好嗎?”

    趙安若的語氣裏麵滿是懇求,而護士在見到這一幕之後,便將鄙夷的目光落在了江沅的身上。

    家暴的男人,總是那麽讓人覺得厭惡。

    尤其是趙安若本來就是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無形之間就會心疼她。

    而江沅在看到趙安若身上的淤青之後,原本還很煩躁的神色,竟然也慢慢的冷靜下來,甚至眼中-出現了濃濃的愧疚。

    “對不起安若,我是真的喜歡你,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這麽的失控,可是我真的好愛你,我這輩子都無法離開你,你就是我的氧氣,如果沒有你的話,我會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