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說完了之後,還對著戰臨淵眨巴了一下眼睛。

    而戰臨淵則捏了捏初棠的臉,“真的想要去看?不怕給自己添堵?”

    “不怕的,反正我現在也已經知道你跟趙安若之間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關係,我就去看看她,到底是想要玩什麽花招。”

    初棠說完,戰臨淵就開口道,“好吧,既然你想要去看看的話,那我就帶你過去。”

    初棠這才露出了一個無比滿足的笑容來。

    很快,他們兩個人就整理好了。

    而莊園裏麵的傭人也將車子直接開到了莊園的門口,戰臨淵的智能輪椅可以直接上車。

    當然,即便是睡了很久的緣故,初棠還是在車子前往醫院的途中睡了一會兒。

    明明她隻是感覺自己剛剛閉上了眼睛,可是當戰臨淵把她給叫醒的時候,他們兩個人已經抵達了醫院門口。

    晚上的醫院,似乎比白天還要熱鬧一些。

    當然,在這個世界上最不害怕會倒閉的,應該就是醫院跟火葬場了。

    不管這兩個地方的服務態度到底有多差,還是有人必須要去。

    初棠跟戰臨淵兩個人下車之後,就直奔趙安若所在的病房。

    當初棠跟戰臨淵兩個人剛剛走到趙安若的病房門口,就聽到了瓷器破碎的聲音。

    “我都說了我不吃,你們是聽不懂我說的話嗎?我吃不下,一點胃口都沒有!”

    趙安若的語氣聽起來非常的煩躁,而剛剛想要喂給她吃東西的護士在見到這一幕之後,一張臉上也出現了無比尷尬的神色來。

    “趙小姐,您就吃一點吧,您現在的身體非常的虛弱,如果不吃東西的話,隻能輸送營養液。”

    護士說完了之後,趙安若還是一臉的無動於衷。

    而剛好就在這個時候,趙安若看到了站在門口的戰臨淵,原本還很煩躁的神色如今竟然出現了欣喜若狂。

    當然,在看到戰臨淵身邊的初棠之後,又冷了幾分。

    隻不過趙安若其實早就已經猜到了,她自殺到現在戰臨淵一直遲遲沒有露麵,就是因為跟初棠這個女人在一起了。

    而初棠這個女人一直纏著戰臨淵,不讓戰臨淵來醫院看她,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她必須要拆散戰臨淵跟初棠兩個人。

    於是乎,趙安若在看到戰臨淵之後,直接將插在手上的針頭給拔了,掀開被子,往戰臨淵的身邊跑過來。

    “戰臨淵,你終於來了,我真的好害怕。”

    趙安若一邊跑還一邊如此說著,而護士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顯然已經非常著急,就連臉色都變得無比的蒼白起來,“趙小姐,您不能這樣,傷口剛剛縫合,您這樣子會直接將傷口給裂開的,趙小姐……”

    護士也連忙緊張兮兮的跟在了趙安若的身後。

    然而初棠在看到一直朝著他們靠近的趙安若,眼神危險的眯了眯。

    這個女人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如果初棠不知道她的心腸是那麽歹毒的話,可能現在看到她這般可憐兮兮的模樣,早就已經對趙安若起了惻隱之心了。

    隻是現在的她已經知曉了趙安若的真實麵目,自然不可能會讓趙安若的計謀得逞!

    於是乎,當趙安若跑到戰臨淵的麵前,打算擁抱住戰臨淵的時候,初棠早就已經快趙安若一步,直接就擋在了趙安若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