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初棠在廣啟文的麵前,廣啟文覺得自己可以毫不猶豫的直接將這個小丫頭給活生生的掐死。

    “今天是權玖澤來劇組準備跟你拍對手戲的日子。”廣啟文說完了之後,有種越想越氣的感覺,“我不是早上就給你發信息,告訴你今天一定要早點來劇組的嗎?可是你呢?我給你打了多少電話,發了多少信息,你拿什麽回報我?”

    廣啟文終於將事情的來龍去脈給解釋清楚了,可是他感覺自己似乎變得更加的生氣了。

    原本他以為自己已經將這麽嚴重的事情給解釋清楚了,初棠這個女人至少有那麽一絲絲的慚愧,這樣他也會覺得心裏麵好受些。

    然而廣啟文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個丫頭竟然什麽都不在乎!

    這簡直就是把他肺都快要氣炸了。

    “雖然我也很喜歡權玖澤,但是我現在跟我這輩子最喜歡的男人在一起,所以權玖澤什麽的,我已經不放在心上了。”初棠語氣裏麵更加的不以為然起來,而躺在她身邊的男人則聽完了她的話之後,臉上的表情越發的滿足起來。

    “你你你,你這是要把我活生生的氣死,初棠我告訴你,明天你要是還給我玩失蹤,不出現在劇組,那麽你的人設就要崩塌了,還有明天來劇組的時候,記得給我裝病,我今天可是花了大價錢才告訴所有人你之所以沒有來劇組,是因為你生病了,生了很嚴重的病。”

    “知道了知道了,我明天就來,導演你真是越來越囉嗦了。”初棠有些不耐煩的掏了掏自己的耳朵,最終直接將電話給掛了。

    因為她知道如果自己還不把電話給掛了的話,廣啟文都不知道要絮絮叨叨到什麽時候。

    當然,因為她跟戰臨淵兩個人已經長時間沒有吃東西了,當這個電話掛斷了之後,便打算從床上起來往外麵走去。

    然而,初棠雙腳剛剛觸碰到地麵,直接軟軟的往一邊倒去。

    雙腿又酸又痛,她感覺仿佛不是自己的一般。

    而戰臨淵在看到這個模樣的初棠之後,隻是唇角上揚,露出了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來。

    這一次,戰臨淵是真真正正發自內心的笑了,甚至那一雙深邃的眸子裏麵,也全部都是笑意。

    “還笑,都是你幹的好事!”初棠佯裝怒意瞪了一眼戰臨淵,這個家夥明明昨天晚上她都已經求饒說不要了,可是他卻像是打了雞血一般興奮,不僅沒有停下來,反正整個人更加的肆無忌憚了。

    “今天繼續,嗯?”戰臨淵挑了挑眉,向初棠發出了一個熱情的邀請。

    “今天晚上你睡你的,我睡我的。”初棠氣呼呼的說完了之後,便強忍著酸痛從床上下來。

    看到她歪歪扭扭走路的模樣,戰臨淵之感覺自己的心情從來沒有這般愉悅過,“不,你昨天晚上想要跟我睡覺的時候,可不是這麽說的,你要要跟我睡一輩子,你這個女人可不能欺騙我。”

    戰臨淵說話的同時,也已經坐在了自己的輪椅上麵。

    明明自己的雙腿已經殘廢了,可是在這一刻,戰臨淵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正常人一般,甚至曾經還沒有失去雙腿時候的感覺,再次湧上心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