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心情非常煩躁的戰臨淵,在聽到了初棠的話之後,直接將充滿詫異的目光落在了她的身上。

    這樣的話,初棠不是第一個人對他這麽說。

    甚至在戰臨淵失去了自己的雙.腿之後,就從很多人的口中聽到了這樣的話。

    他們說會永遠陪在他的身邊,不會因為他失去了一雙.腿就會把他當成怪物一般,甚至他們要將戰臨淵當成自己這輩子最好的朋友,最愛的男人。

    一開始,戰臨淵在聽到這樣的話的時候,確實還會感動,還會去相信。

    可是等到那些殘忍的真相出現,他就知道其實他們根本就不會在意他是否是一個正常的人,也根本就不會在意他的感受,他們在意的隻不過是他的錢而已。

    一輩子都花不完,甚至根本不知道總資產是多少……

    然而,當初棠將這些話再次說給他聽的時候,戰臨淵並沒有覺得任何的厭惡,反而覺得心中有一股暖流,漸漸的將冰封的世界融化。

    甚至那些枯萎了的地方,已經開始有嫩芽長出來。

    “好啦,不要再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了,戰臨淵你隻要知道我非常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

    初棠的臉上,再次出現了一個燦爛的笑容來。

    而戰臨淵在看到這個笑容之後,隻感覺自己的意識都變得模糊起來。

    等到他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呆在浴室裏麵了。

    初棠正在非常開心的幫他脫著身上穿著的衣服,一副準備幫他洗澡的模樣。

    “我今天晚上會跟你一起睡覺,但是我自己洗澡吧。”

    戰臨淵雖然妥協了,可是他還是沒有做好準備,讓這個女人去幫自己洗澡。

    “沒事的,你自己一個人洗澡多麽的危險啊,還不如我來幫你,反正我現在也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你就不要擔心了。”

    初棠直接拒絕了戰臨淵的建議,而戰臨淵邊上的表情滿是無奈。

    當初棠把魔爪放在他的皮帶上麵的時候,戰臨淵臉上的表情像是被歹徒要侵犯的良家婦女一般,緊緊的抓住自己的皮帶。

    “胡鬧,你先出去,我讓傭人幫我洗澡,就沒有危險了。”

    戰臨淵還是無法接受。

    “他們哪有我溫柔細心,還是我來幫你吧。”

    初棠說完,便用力一扯……

    戰臨淵臉上的表情變得跟死灰一樣,最終隻能讓這個女人肆意妄為了。

    當然,這個過程似乎也沒有戰臨淵想象當中的那麽尷尬跟不忍直視,初棠這丫頭表麵上雖然看上去一副大大咧咧的模樣,可是真的當她開始為戰臨淵洗澡的時候,動作已經變得無比的溫柔起來。

    隻是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有些東西就變得非常的脆弱,倘若不是前所未有的理智一直在警告著戰臨淵,估計他都不知道自己會為這個女人意.亂.情.迷到什麽地步。

    這個女人,有些時候壓根就不是表麵上看著的那般人畜無害。

    甚至像是一個禍國妖民的妲己一般,戰臨淵感覺自己都快要成為商紂王。

    等到他們兩個人都洗漱完躺在床.上,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此時此刻,兩個人身上穿著情侶睡袍,戰臨淵一隻手攬在初棠的腰間,臉上滿是滿足的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