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趙安若對於江沅的這些話,沒有任何的情緒起伏。

    畢竟當江沅一無所有的時候,證明他們之間的愛情也沒有了。

    “江沅,我主動給你打電話,不是因為要回來。”趙安若語氣冰冷,絲毫沒有往日的情分在裏麵。

    對於她而言,能夠主動給江沅打電話,已經是看得起江沅了。

    “安若,那你給我打電話是為了什麽?”江沅的語氣裏麵帶著猶豫,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但是又不敢深入的去思考。

    因為最後的那一個答案,是他這輩子最害怕的。

    “我們離婚吧,江沅,不要最後讓我起訴你。”趙安若說到離婚的時候,從她的語氣裏麵就可以聽出她的堅決了。

    “離……離婚?”江沅勉強笑道,“安若,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對吧?我們怎麽可能會離婚呢?結婚的時候不是在牧師的見證下,我們說過這輩子都不離婚的。”

    當一個男人無法用其他的東西來留住自己的女人,那麽最後就隻剩下曾經的信仰。

    “嗬嗬,那樣的話你也相信?多少人在牧師的見證下,曾經發誓這輩子不管貧窮或者是疾病都不會離開對方,可是最後呢?這個東西有什麽用?江沅,我們畢竟是夫妻一場,不要讓對方太難看,給這段感情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吧。”

    “安若,為什麽要跟我離婚呢?我這麽的愛你……”江沅的語氣如今已經變得無比的痛苦起來。

    “江沅,不要跟我打感情戲了,你現在所說的每一句話對於我而言,我都不會有任何的感覺,而且實話告訴你吧,其實我根本就不喜歡你,我愛的是戰臨淵,如今我被戰臨淵保護得好好的,你覺得你配跟戰臨淵比嗎?”

    趙安若說著故意激怒江沅的話,她已經可以很明顯的聽到電話那端江沅的呼吸聲已經變得紊亂起來。

    趙安若知道,這是江沅開始發怒的邊緣,隻要她繼續說下去的話,江沅的情緒會再次奔潰。

    “戰臨淵?他不是坐在輪椅上麵嗎?”江沅說完了之後,像是突然間想到了什麽一般,立馬問道,“難道安若你跟戰臨淵之間發生了什麽嗎?”

    “你現在才知道嗎?我告訴你江沅,其實在我嫁給你之前,我就非常喜歡戰臨淵,如今我回來了,跟戰臨淵生活得很好,而且他還保護我,最近這些天也是我們兩個人一起甜蜜度過的,他雖然雙腿不行,可是在床上的能力不知道比你好到什麽地方去,我很愛戰臨淵,你不要再糾纏我了。”

    “你欺騙我?你一直在欺騙我?難道這些年來,你都沒有真正的愛過我嗎?”江沅的聲音突然間就變得歇斯底裏起來,而趙安若則隻是冷笑。

    “趙安若,我告訴你我不能跟你在一起,我也不會讓其他的男人跟你子啊一起。”江沅已經開始嘶吼了。

    “那就要看你有沒有本事了,江沅離婚我已經通知你了,如果你不同意的話,我也可以繼續被戰臨淵當老婆養著,反正以你現在的能力,想要把我從戰臨淵的身邊搶回來,那是不可能的。”

    “啊……我恨你趙安若,我恨你!是你毀了我!你這個狠毒的女人,我不準你跟其他的男人在一起,你是我的!”

    江沅說完了之後,趙安若唇角勾起了一個滿意的笑容,最終直接毫不留情的將電話給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