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江沅沒有戰臨淵那麽有錢,可是他外表帥氣,家族也是豪門,再加上江沅從小到大成績優異,是一個全能發展的家族繼承人。

    她趙安若竟然沒有被戰臨淵看上,被戰臨淵拒絕了表白。

    她就不信這輩子找不到比戰臨淵還要優秀的人!

    於是乎,趙安若故意製造了好多次跟江沅見麵的機會,甚至在江沅的麵前,表現出自己完美的一麵。

    趙安若從來都對自己的美色擁有著前所未有的自信,即便是江沅這個人眼光很高,但是還是拜倒在了趙安若的石榴裙下。

    很快,他們兩個人就從朋友變成了戀人,然後又從戀人打算結婚。

    因為有著戰家作為自己的靠山,表麵上趙安若似乎是戰家的公主一般,所以江沅的父母以及家族,對於趙安若根本就沒有一丁點不喜歡。

    那個時候,趙安若甚至認為隻要自己這樣優秀下去,那麽她會向所有人證明,即便是沒有戰臨淵,她趙安若也會活得漂漂亮亮。

    當然,剛剛結婚的那幾年,趙安若確實是風光,跟豪門圈裏麵的那些闊太太照相,她都是站在最重要的位置,甚至每一次參加晚宴,趙安若都會成為女主角,成為鎂光燈之下的寵兒。

    她每天都不需要工作,有很多很多的人服侍她,想要的東西多看了一眼,第二天都會出現在自己的麵前……

    這一切的一切,已經徹底的將趙安若給麻痹了,到了後來,江家竟然出現了金融危機,因為沒有挺過去的緣故,整個家族開始沒落。

    說來也是可笑,明明這麽大的一個家族成立到現在,已經有了七八十年的曆史了。

    可是破產倒閉,也就隻需要那麽幾個月的時間而已。

    曾經對趙安若畢恭畢敬的那些闊太太,已經不把趙安若給放在眼裏,甚至那些不如她的人,也開始各種挖苦嘲諷她。

    江沅也不像曾經那麽優秀,一次次的被人將尊嚴狠狠的踐踏,就連趙安若想要買一條首飾的錢也沒有。

    江沅也開始變得酗酒,抽煙,整天渾渾噩噩的度日。

    這樣的日子對於趙安若而言,簡直就像是地獄一般。

    她才發現原來自己根本就不喜歡江沅,她隻是喜歡江沅那被金錢包裹下的模樣而已。

    當金錢的光環消失,趙安若覺得多看江沅一眼都惡心。

    隨後,便是兩個人無限循環的吵架……

    她終於找到了機會從國外逃了回來,然後重新回到了戰臨淵的身邊。

    她現在已經想通了,既然曾經得不到戰臨淵,現在也得不到的話,對於她而言似乎沒有多大的變化。

    可是隻要呆在戰臨淵的身邊,那麽她就會回到曾經衣食無憂的生活。

    雖然沒有以前那麽風光了,可是她不願意繼續跟江沅呆在一起。

    而且……戰臨淵這麽多年過去了,在他的身邊也沒有其他的女人,那麽她到底要不要跟戰臨淵在一起,這已經不重要了。

    想到這,趙安若唇角微微揚起計謀得逞的笑容來。

    而剛好就在這個時候,房間裏麵響起了敲門聲。

    趙安若連忙從沙發上麵起來,往門口走去。

    是一個下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