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灰色的窗簾自動向兩邊拉開,壁爐裏麵也有火焰在慢慢的燃燒起來。

    而無比巨大的落地窗外麵,初棠竟然看到了白雪皚皚的世界,上麵還有鹿在優哉遊哉的走來走去。

    初棠感覺自己一定是瞬間穿越了,否則怎麽可能會在這個地方見到這麽漂亮的一幕呢?

    而且這樣的風景,也不屬於華國啊。

    更像是在國外!

    因為太不敢相信眼前所見到的一切,初棠甚至已經從戰臨淵的身邊起來,往落地窗旁邊走去。

    她雙手趴在玻璃上麵,一張臉上帶著濃濃的驚歎,“我眼前見到的這一切都是真的嗎?”

    初棠像個小孩子一般,將非常專注的目光落在了窗外的一切,而小鹿像是非常喜歡她一般,直接朝著她走來,並且將自己的腦袋抵在了玻璃上麵。

    初棠看到了小鹿因為擠壓在玻璃上麵,而微微變形的臉。

    如果這一切都是高科技帶來的產物,未免也太流弊哄哄了吧?

    “你覺得呢?”

    戰臨淵並沒有直接回答初棠的問題,而是反問。

    “我不知道所以才問你,這裏的風景跟我們剛剛在外麵所見到的風景完全不一樣,但是一切又那麽的逼真,我現在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該相信什麽了。”

    初棠知道自己無法真實觸摸到小鹿,可還是把自己的手隔著玻璃放在小鹿的身上,而另外一頭鹿也走了過來,窗子外麵,還有大雪在紛紛揚揚的下著。

    “這些都是真的。”戰臨淵的語氣裏麵滿是肯定。

    “可是為什麽跟我們進來時候看到的風景不一樣?”

    雖然都是冬天,可是淮城四季如春,即便是春天也鮮少下雪,更別說是這皚皚白雪了。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我讓人造了一個模擬國外冬天的雪景係統,隻要窗簾拉開,就會自動下雪,並且這裏的小鹿,也全部都是從國外運送回來,由專門的工作人員飼養。”

    戰臨淵無比淡定的說著,而初棠羨慕的淚水從嘴巴裏麵流了下來。

    這就是有錢人樸實無華的快樂啊。

    初棠對事物的新鮮感來得快去得也快,玩累了之後,又像是怕冷的小貓咪一般蜷縮在戰臨淵的身邊。

    “大冬天呆在這樣的房子裏麵,給人一種安全感滿滿的感覺。”初棠說完了之後,即便是不冷,還是很開心的搓搓手,“我一直以為這一棟莊園看上去就格外的恐怖,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

    初棠說完了之後,沒想到房間裏麵竟然還傳來了敲門聲。

    “進來。”伴隨著戰臨淵話音剛落,初棠就看到了三個依次推著車子進來的傭人。

    他們推著的車子是餐車,上麵擺放著各種各樣精致的食物。

    而且,這些食物大多數都是生的。

    走在最後的那個人,餐車上麵擺放著的東西,竟然是正在沸騰著的火鍋。

    那濃鬱的香味,讓初棠瞬間就驚呆了。

    為什麽會在這樣的房間裏麵,遇到了火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