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芊芊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麽得罪了眼前這個坐在輪椅上麵的男人,而且無論柳芊芊怎麽去問這個男人,人家似乎從來都沒有把她當成一回事。

    尤其是當這個男人將無比陰冷的目光落在柳芊芊身上的時候,柳芊芊感覺自己的脖子瞬間就被一條毒蛇纏繞住,仿佛她隻要敢有任何的行動的話,直接會被這條毒蛇給活生生的咬死。

    被關起來的這幾天裏麵,柳芊芊每天都在思考,自己到底是犯了什麽錯才會被抓到這個地方。

    原本柳芊芊以為自己有了個幹爹之後,那麽自己這輩子吃穿不愁,反正她自然能夠讓這個幹爹對她死心塌地,那麽也會讓這個幹爹給她很多錢。

    等到她有了錢有了自己的事業之後,這個幹爹到底還喜不喜歡她已經不重要了。

    可是如今被這個坐在輪椅上麵的男人抓了之後,柳芊芊才覺得至極曾經的想法是多麽的天真。

    也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麽會被抓到這個地方了,因為得罪了初棠這個女人。

    如今初棠背後的金主,要開始為初棠報仇了。

    在這個世界上比她幹爹還要強大的人大有人在,柳芊芊現在太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麽要去招惹初棠這個女人了。

    如果老天爺再給她一次機會的話,她一定要把初棠這個女人當成祖宗一般供起來。

    怎麽可能還想要去欺負初棠呢?

    “初棠小姐,求求你原諒我放我一條生路吧,我現在真的知道錯了,不要殺我好不好?”柳芊芊現在的模樣要多卑微就有多卑微,跟曾經不可一世的模樣簡直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而初棠在看到這個模樣的柳芊芊,隻覺得惡心極了。

    這麽多年,狗仗人勢的場麵初棠見多了,甚至從最初的死裏逃生到後來狠狠的虐渣,這樣的事情也不是沒有發生過。

    然而當初棠在見到柳芊芊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麽了,絕對非常的厭惡。

    她走到了柳芊芊的身邊,被關在籠子裏麵的柳芊芊費力的伸出自己的雙手想要拽住初棠的衣服,隻可惜現在的柳芊芊實在是太過於虛弱的緣故,就連拽住初棠都已經成為了一種奢望。

    “原諒你是上帝的事情,而我的任務是要送你去見上帝。”對於曾經上海過自己的人,初棠可是絕對不會心慈手軟。

    有句話說的沒錯:對待敵人的仁慈就是對待自己的殘忍,柳芊芊這樣的貨色,即便是初棠放過她,她也不可能會真的對初棠感恩戴德。

    與之相反的是,這種女人心裏麵會種下一顆充滿仇恨的種子,她之所以不敢去招惹初棠,隻是因為初棠身後有個戰臨淵的存在,柳芊芊的幹爹根本就比不上戰臨淵,所以柳芊芊才會屈服於戰臨淵的勢力之下。

    而這種人表麵上會非常的恭敬,實際上還是會找各種各樣歪門邪道去報仇!

    這種搞事情的女人,是絕對不能放回去的。

    “當初你在打我耳光的時候,不是很神氣的嗎?而且要找人在弄死我的時候,不是也信誓旦旦的嗎?”

    初棠感覺這個時候的自己有那麽一種狗仗人勢的感覺,當然這個念頭隻是在她的腦海裏麵一閃而過罷了,怎麽能夠把自己想象成為狗呢?這實在是太不對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