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的一切都變成了黑色,戰臨淵感覺身邊充斥著讓人窒息的壓抑。

    隨後,他聽到了馬蹄聲,嬰兒的哭聲,以及各種各樣的鬼哭狼嚎,仿佛自己已經進入了人間煉獄一般。

    不僅如此,戰臨淵的頭在這個時候也痛得快要爆炸了。

    “戰臨淵……戰臨淵……”

    就在戰臨淵痛得險些失去意識的時候,沒想到他的耳邊,卻突然間響起了初棠的呼喚。

    戰臨淵強忍著痛意,看到了一身紅色嫁衣著身的初棠出現在他的麵前。

    初棠的肌膚非常白,在大紅色的映襯下越發的白皙。

    隻是她身上的氣息看上去也是死氣沉沉,完全沒有平日裏麵的靈動。

    “小家夥——”戰臨淵剛說話,就被自己的嗓音給嚇到了,無比的沙啞,仿佛好幾天都沒有喝水一般。

    他還想要再次開口說話,隻是喉嚨傳來了痛意,讓他根本就不能說話。

    到最後,戰臨淵隻能朝著初棠伸出手,初棠朝著他緩緩的走了過來。

    就在初棠走到了戰臨淵的麵前,他想要將她給擁入自己懷中的時候,沒想到初棠的手中卻突然間就出現了一把匕首,狠狠的往他心髒位置刺去。

    戰臨淵隻感覺前所未有的絕望襲來,甚至不敢相信那麽喜歡他的女人,竟然會把他給殺死。

    “戰臨淵,我恨你!”初棠語氣冰冷,眼神沒有任何的溫度。

    伴隨著初棠話音剛落,原本還在睡夢中的戰臨淵,竟然也一下子就睜開了眼睛。

    在夢裏麵打算要殺死他的女人,如今乖巧的像是一隻小貓咪一般蜷縮在他的懷中,眼角還有尚未幹涸的淚水。

    雖然剛剛做的夢一點都不美好,但是戰臨淵卻對初棠沒有任何的埋怨。

    他輕輕的將初棠眼角的淚水給擦拭,心裏麵卻在困惑起來:到底自己是做了什麽事情,才會讓這個女人對他露出如此絕望而又憎恨的目光呢?

    當然,這隻是一個夢而已,對於戰臨淵而言,他從來都不會相信初棠會把他給殺了。

    他隻是在初棠的額頭上麵落下了淺淺的一個吻,然後緊了緊抱著她的力道。

    車子依舊還在馬路上麵行駛著,大概十五分鍾之後,這才來到了戰臨淵今晚想要抵達的目的地。

    戰臨淵將初棠給喚醒,正睡得香的初棠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

    “我們到了,可以下車了。”

    戰臨淵捏了捏初棠的鼻子,這個女人剛剛睡醒的模樣也是非常的可愛,他現在真的很後悔為什麽自己沒有在初棠一開始出現的時候就喜歡這個丫頭呢?

    如果一開始就喜歡她,那麽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甜蜜時光將會更多。

    “我不想起來,我現在好困啊,我想要繼續在車子裏麵睡一會兒。”

    初棠說完了之後,又非常愜意的閉上了眼睛。

    在剛剛睡著之後就被叫醒,這種感覺是非常難受的。

    而戰臨淵卻看到她如此貪睡的一幕,唇角微微上揚,“原本是準備了一場好戲要給你看,可是你現在除了睡覺之外似乎也不想要做別的事情了,那好吧,我陪你一起在車子裏麵睡吧。”

    反正車子的模樣就像是房車,別說是睡在這裏,就算是他們兩個人住在這個地方,房車裏麵所儲存的食物以及能源,都可以讓他們兩個人不出去一步度過半個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