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故事?”戰臨淵感覺自己困得厲害,初棠的聲音對於他而言,更像是催眠一般。

    雖然他的重心不放在初棠給他講故事上麵,但是想要聽著她的聲音入睡,這是真的。

    “一個關於公主的故事。”初棠看了一眼戰臨淵,這家夥均勻的呼吸聲傳來,一時半會間初棠也根本不能確認他是真的想要聽還是睡著了。

    當然,初棠之所以給這個家夥講這個故事,其實也隻是帶著這個家夥能夠聽進去多少算多少的想法罷了。

    “講吧。”

    等到戰臨淵的肯定之後,初棠便開始說了起來。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國家,因為這個國家的資源非常豐富,生活在這個國家的人即便是不怎麽努力,也會吃得好穿得暖,人們原本以為,這樣幸福美滿的生活,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可是突然間,這個國家竟然不下雨了。人們種的莊稼死了,那些小動物也因為沒有得到水資源而死亡,人們從最開始的幸福變成後來的擔驚受怕,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什麽時候死。然而,這些的矛頭,全部都指向了一個女人,那就是這個國家的大公主,自從大公主出生之後,這個國家才會一直幹旱,所有人都認為大公主是不祥之人……

    這樣的局麵,直到小公主出生。小公主出生的那一天,已經幹旱了五年的國家竟然下起了瓢潑大雨,整個國家瞬間就沸騰了,原本人們以為這一場暴雨隻不過是一會兒就消失,可是沒有,暴雨整整下了一天一.夜,天像是漏了一個大大的口子一般,那些瀕臨死亡的人,也因為這一場雨紛紛獲救了。而在這一天出生的小公主,也受到了萬千寵愛。她被稱為天女下凡,是來拯救這個國家的。”

    初棠在回憶曾經發生的事情,雖然她出生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麽她完全沒有印象,可是每次從別人的口中聽說,都是一臉的幸福。

    “那個小公主後來怎麽了?”

    戰臨淵再次開口問道。

    當然,男人的思維已經開始在鬥爭了。

    他仿佛隨時都可以入睡一般。

    “後來,小公主當然是被無數人喜歡,然而在這個世界上,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人們就不會珍惜,小公主從小也養成了囂張跋扈的性格,想要什麽東西別人都會送給她,她認為在這個國家所有的東西,都應該是她的,直到她遇到了一個男孩,那個男孩比她大兩歲,小公主欺負了他的書童,為了給小書童報仇,他便欺負了小公主,害得小公主落水差點淹死了。

    當然,這個男孩雖然隻是比小公主大兩歲,但是他的智商卻非常高,即便是害小公主落水,別人也沒有懷疑過他。等到小公主醒過來之後,才將所有的真相告訴給了自己的父皇跟母後,按照他們對小公主的寵愛程度,小公主一直認為這個小男孩一定會被自己的父皇跟母後賜死,可是讓人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個小男孩竟然做了不在場的證據,並且證人還是自己的父皇跟母後,小公主還從來都沒有吃過這樣的虧,於是乎等到她病好了之後,就一直去找這個男孩的麻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